close


高美溼地是近來很熱門的觀光景點
(原諒我總是慢半拍,其實它已經熱門很久了)
不過隨著遊客的增加
帶來的除了當地的商機,還有生態的浩劫
遊客赤腳行走於溼地享受軟泥的特殊觸感無可厚非
只是在無意間,溼地中的小螃蟹或許會成為足下冤魂
而且在BBS上還看到有人騎機車進濕地
哇~~這也太厲害了吧

看著夕陽西下間,溼地中滿滿往岸邊歸來的人們
在我眼中,他們彷彿才是一隻隻的小螃蟹
可惜這天雲層太厚,看不到夕陽[咚]的一聲沒入海平線
但那晚霞,真的好美好美

高美溼地自行車道欄杆有小水鳥的特殊設計

在等待夕陽的時間,先去附近的高美植物園和玫瑰園打發時間
只是,找不到玫瑰園,可能沒經營了吧
至於植物園,沒啥人氣大門深鎖
原來是園主在裡面忙著捏陶所以把鐵門鎖上了
很難想像這裡舉辦活動時人聲鼎沸作押花的情景
我還很豬頭的問園主可以進去參觀嗎
園主也很幽默的回答,當然可以,可是要入園費
一整個囧啊
都接近關園時間了,就不花那個錢進去參觀嚕
【更多的照片在這兒】

後記:
高美溼地感覺滿遠的,而且還要走小路,真是折騰我這路痴
開車的話可以走國道四號往西行到底→接台17線→遇西濱快速道路右轉→遇高美路左轉再依指標前往即可到達 
但一定要放亮眼睛喔!因為我就是走錯路上了橋又U-turn啊!!
算了,我下次去應該還是會迷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