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也不是天主教徒
可是,今天卻是我最愛的耶誕夜

進家門,發現信箱中躺了幾張卡片
滿是驚喜的打開,呵呵,是肥玉米們的祝福(包含其他分區代表,哈)
我,心虛的收下了這些卡片
今年,我一張卡片都沒寫,卻得到那麼多心意
除了感恩,我實在不知還能說什麼
在我那麼低潮的時候、有的甚至素未蒙面
我的心,因為有你們變的暖暖

仔細回想,跟肥玉米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八月
才剛覺得在中部有朋友時
沒想到我就得遠離中部
感覺,好像要離開多年的好友一般
好奇妙的感覺
明明才認識不到半年,卻覺得已是舊識、已很熟悉
沒關係,我會好好跟錦擔任南區代表
等你們來南部玩時好好"照顧"你們,哈

越接近要離開台中的時刻
越覺得有好多的不捨
離家十二年,我終於又即將回到故鄉,回到家人身邊
那是另一種適應
習慣當脫韁野馬的我,也得開始學習享受有所限制的自由

一年又過去了
按例要給這年下個註解
若要以一個字下定義,那就是「亂」
若是要以四個字下定義,那就是「一場混亂」
這一年不知為何讓人覺得特別漫長
同事笑說,應該是老大讓我們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不過那都不重要了,我決心離開這亂源
我現在一團亂的房間也很符合註解
雖然已經搬了不少東西回家
但地板上還是有一堆堆待整理的雜物
家裡少了已經先回南部的公仔和熊,倒是令人覺得孤單又悽涼

原來我希望我的Blog內容是讓人愉悅開心的
但現在好像變成傷心居多
這實在不是我的本意,真的很抱歉啊
好多積壓的遊記和照片尚未整理
因為裡面潛藏一些讓人傷心的記憶讓我不知該如何下筆
我怕原本開心的遊記都會被寫成哀怨的回憶
不過有了大家的祝福和加油,我會努力振作出清存貨的
一切怨懟就留給2007吧
我想2008是個充滿全新挑戰的開始

最後,我還是要獻上我的祝福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所有我愛以及愛我的人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