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ab-DSC00329
偶然在400D的奇幻世界小豬雜貨舖中看到好感動。相簿
立即吸引了我的注意
因我正愁著即將離職,不知該送什麼給照顧我多年的老夥伴
看到這,立刻決定就是它了!!!

他很愛拍照,取景的角度也很棒
雖然他不是一個多專業的攝影者,哈哈
本來我們就有交換照片的習慣,所以取得原稿不是難事


nEO_IMG_ab-DSC00330
這次剛好遇到免費加贈20頁的活動
因為照片太難取捨,我又自費多加了2頁
總共70頁,花了我一個星期才編排好

自從上傳後我就開始期待看到成品
既期待又擔憂,怕效果跟電腦上看起來會有差異
而且我是直接把收信者寫給對方
害我後來超後悔的,只好叫我同事不可以先打開,我要先看!!!
這樣應該不會太過份吧,哈


nEO_IMG_ab-DSC00332
我一直怕我同事偷看,其實我多慮了
那包裝之精美,第一層塑膠袋、第二層紙盒、第三層又有膠袋、加上最裡層的泡棉
呼,害我拆了好久,不過這樣層層保護才不會損壞吧
還附上保證書,真是貼心啊


nEO_IMG_ab-DSC00347
將將!!這就是我千挑萬選的封面嚕
很少人可以從這種角度看桐花吧


nEO_IMG_ab-DSC00345
若是大照片版面,通常所要求的解析度會很高
差不多一張就要2MB
不過我放解析度低一些的,其實出來的效果也還不錯,不會有馬賽克啦
只是我會想,以後拍照相機解析度要調高嚕


nEO_IMG_ab-DSC00343
可以自行選擇版型、自己添加文字
我的文字盡量減少啦
因為畢竟是別人的作品集咩


nEO_IMG_ab-DSC00336
我把成品借拿給家人看,也獲得家人一致好評喔
已經開始計畫要國內旅遊一本、國外旅遊一本、什麼人物的又另一本
ㄟ~~你們都不先問價錢的喔?!


nEO_IMG_ab-DSC00334
一本書,收藏著我認識這位朋友後他所拍的照片集
每個瞬間鏡頭,都有著永恆的回憶吧
(最近在準備搬家的事,所以背景一團亂,即使打了馬賽克還是....)
還有,以上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機拍的
所以效果若是不好,應該跟製作相簿的公司無關
特予澄清,哈哈

對了!!收到這份禮物的人看起來好像沒有"好感動"捏
要符合該公司的宗旨,每次翻開都要好感動!!!知道了嗎?!嘖嘖



後記:
◎ingTouch 每次翻開,都是好感動之官方網站


其實,我已經不想在Blog上對以前共事的同事訴說我的離職心情
因為畢竟常來我這的人並不是我職場的朋友
但隱約怕有所誤會
所以,我稍微解釋一下
看的到的就看看吧

我不是那麼的放的下你們
從11月底到新單位報到後,我就告訴自己別再落淚了
因為日子總得繼續,而我是唯一被抽離的那個人
確實,我也做到了
這份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的
我也不是那麼無情,可以切割的那麼快那麼清楚
我只是盡量不去想以前的種種

這段時間我可以堅強的另一個原因
其實是因為我已經決定了我的另一個去向
雖然你們說,如果習慣了現在單位,別急著離開,至少距離近比較能相見
但我覺得這樣對我而言反而比較痛苦
這段時間我也一直在撐
每天或許可以跟你們講電話聊天,但見不到面反而更苦
想著你們中午吃什麼?今天去哪兒出差?工作忙到要加班嗎?
我更害怕後來對你們而言,我也「換個位置就換個腦袋」了
如同abieskawakamii所說的,我寧願選擇自己的未來,也不要別人幫我作決定
所以,我選擇離去
我也是很不捨的,相信我

聽著你們說,我捨得放下你們嗎?
即使我語氣堅定的說「這是兩碼子事」,但我心裡是難過的
但這六年共處共事,這感情應該不是說斷就能斷
雖然我老是取笑著說「人在情義在」
但這不是我的真正希望
我衷心期盼,即使我們不能常相見,但情義還是永不變質
(眼淚決堤,破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