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美看到我最近發懶文章量大減
點了我一起來"幸福"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呵呵
還好題目不多,呼

以下規則和題目是由小美那兒複製來的呦^^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Q:可以啊~只要忘了分手時的不幸(意思是說只要我有了新歡啦) 

2.最近最鬱悶的事?
Q:我重視的人誤解我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Q:只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主動表白,其他我選擇默默關注(我是俗辣)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Q:還用說,當然是台中的所有美食啊,好吃的都還沒來的及吃完一輪勒,選擇性多到不行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Q:罪魁禍首小美,哈
      a.心地善良善解人意又溫柔(第一次見面的聚會都靠她奔走哩)
      b.聰明、精明,總是能想到很優的整人招數,ㄎㄎ
      c.廚藝看來不錯,很想吃一頓她煮的大餐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Q:想珍惜真心關心我、呵護我的人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Q:被愛吧,雖然說施比受更有福,但我有點累了耶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Q:好男人啦!!!還用說嗎?!
 
9.你的夢想是什麼?
Q:也是環遊世界耶!超想去南極看極光的,如果我錢賺夠的話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Q:實在很難想,應該是畢業考上公職那時吧

11.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或崇拜的人
Q:當然是我的小璇璇啊!誰是小璇璇喔?!就是那個世界無敵超級大帥哥林隆璇啦,羞

12.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Q:幾小時吧,我的原則是吵架不能跨日

13.現在最想要學習的新事物是甚麼??為甚麼?
Q:autocad軟體,因為工作上要用到

14. 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Q:我的日記,因為我會驚慌失措又不知該找誰討論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Q:吳哥窟吧,因為聽說快要封閉了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Q:台灣!台灣是個寶島啊~~真想高唱,台灣好~~~~~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Q:兩個,而且最好是龍鳳胎,一次解決

18.下輩子投胎如果一定要當人,你想當醜女孩是醜男?為甚麼?

因為不想當醜人啦~~所以我要刪除這題,哼哼

18.一天之中,何時覺得最幸福?為什麼?
Q:吃到好吃的早餐時最幸福,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咩

19.寫部落格帶給你的後遺症
Q:屁股黏在椅子上的時間變多了,小腹因此越來越大(這是藉口嗎?)

20.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Q:不愛我(這答案會不會太有殺氣)

我寫完了耶!!難得這麼快寫完,哈哈哈
可是我點不到8個人啦,嗚嗚
所以,我決定點2位就好(同是南區代表的abieskawakamii)
但是,各位請別因此而竊喜
因為我決定殘忍的宣布一件事

先說個故事好了...
很久以前,我寫了一篇文章,叫「100個我」
是的!很殘忍,足足有100題,不多也不少
認識了玉米團後,我超想用這來荼毒大家
說錯了,藉此來深入認識大家
但因為太殘忍,所以我只跟咩說了這件事
可是,這份作業她實在是拖延太久,久到我都離開台中了,哈
因為所以、如此這般...
我決定先點名小美一起來玩這個遊戲,好不好啊?!
人家真的很想玩耶
來玩嘛來玩嘛!!!
(其實我想點所有的玉米們,
等咩和小美寫完再交由她們強制執行吧,
其他人請準備,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