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09 Mon.

§ 因應考試,暫時晾網,一個月後見...客人請隨意行走
  (雖然我不知道我能忍多久不來)
  給我讀書丸吧~~~

 970606 Fri.

§ 今天終於放晴了耶
  只是...我的心也放晴了嗎?

§ 終於週五了~感覺這星期過的真漫長

 970605 Thu.

§ 有人說我們得了"球癌"
  一週打了3天羽球,而且都還是淹水的大雨天
  更猛的是還有一天從台北來回的直衝羽球場
  我們...真的有病>_<

§ (還記得昨天下午幾乎全課室同仁請假的事吧)
  今天課室裡某位同事下午請假
  中午去刷退時
  警衛很緊張的問他..........  "你們今天又要全部請假了喔"
  警衛大哥別嚇到,我們沒那麼猛好嗎XD

§ 爸爸說...最近常下雨,能不換外衣就不要換Orz
  爸爸~這樣人家會說我是髒小孩啦,嗚嗚

 970604 Wed.

§ 雨~~不停落下來~~~
  我~~快要長香菇~~~

§ 下午臨時號召辦公室2/3的人請假去唱歌
  老大帶隊
  這課室也太妙了吧
  還是大家都快被下不停的雨搞瘋了

 970603 Tue.

§ 連打兩天羽球真的太操了
  四肢痛到不行,舉手都會抖
  但流汗的感覺就是...爽啦!!!

§ 老大跟大家要了msn帳號
  以後要被叫到小房間訓示老大只要"叮咚"就好
  能想出這種方法算你厲害啦

 970602 Mon.

§ 身體還是不酥湖...

§ 稍微玩了一下小潔家教的隨機變換banner
  失敗~~
  假日再來好好研究

 970601 Sun.

§ 我終於可以大聲說...我快要當乾媽了!!!
  小蜜蜂要乖,媽媽才不會太辛苦喔

§ 今天有點淡淡的憂鬱
  突然很想...身邊有個伴
  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分享我的生活...
  (應該是"親戚"來訪讓我這麼失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