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算是屏東歷史悠久的簡餐店
其實可以開這麼久讓我有點驚訝
不是因為他餐點不好吃
而是價位上小貴
但找到金主,當然要好好敲上一筆
也因為這樣,讓我踏入了這家好幾年沒踏入的店


不過以往厚厚的菜單怎麼變成薄薄一張勒?!
變化令人驚訝
價位上也便宜很多(還是找到金主才這麼想,哈)
但我們都很有良心的只點了"簡約料理套餐"


還有多種鍋類,很適合冬天冷冷的氣候


附餐飲料可任選


下午茶看來也能令人接受
下回來試試


店內仍留有耶誕佈置
滿有溫馨的氣氛


套餐就是這些東西組成啦
湯是羹類,味道還不錯


生菜沙拉我倒覺得表現不佳
那個佐醬不像日式醬汁,有點過鹹
應該說...配菜部分我都覺得味道普通


可是主菜就真的不一樣嚕!!!
蒲燒鰻魚蛋包飯的鰻魚表現優


我的和風炸豬排蛋包飯
炸豬排超級好吃,尤其加上醬料
沒有咬不斷的筋和咬不動的肉質
是我從日本回來吃過最好吃的炸豬排了
感動到想掉淚啊


紅燒牛腩,據說也是好吃的很
肉質很嫩


清蒸鱸魚蛋包飯的鱸魚改用鱈魚代替
沒有魚腥味
每個人對主菜都很滿意,也可以接受為何蛋包飯有這樣的價格


吃完主餐就快撐破肚皮了
沒想到還有甜點


甜點盤上有著繪圖
每一盤都不一樣喔!!!
右下那盤被個貪吃鬼迫不及待的偷挖了一口


附餐飲料是菜單內任選
也都很好喝呦


整體而言,這家店餐點表現仍很良好
份量十足!
偶爾來吃吃犒賞自己還不錯啦
終於知道能撐到現在不是沒道理的


簡單的名片

※※※※※※※※※※※※※※※※※※※※※※※※※※※※※※※
店址:屏東縣屏東市中華路93號
電話:08-7330989
太平洋百貨附近就是嚕,旁邊有立體停車場,只是沒有特約
※※※※※※※※※※※※※※※※※※※※※※※※※※※※※※※

如何去?地圖在此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