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南部半年,一直沒能和玉米團南區代表的另一位"錦"相會
終於在這良辰吉日
我和錦與可愛的比比相會嚕!!!

多虧親愛的錦找到我們約會的餐廳「馬路三四味」
不然高雄我人生地不熟的
實在不知該去哪吃



其實要見面前一天我開始莫名緊張了
一直在心中醞釀該怎麼開場白
還好我先到了,還有一點思考的時間



我來的時候沒什麼客人
所以可以在餐廳中隨意行走拍照



佈置的很古典
有種到了歐式古堡的錯覺



據說就是這面牆讓錦看上了這家餐廳
很可愛吧



整個佈置就是有fu



連牆上的小畫都很有味道



從二樓俯視
二樓據說無座位
為何是據說,因為去上個廁所就下樓忘了參觀一下



別以為人家生意不好啦
後來也多了滿多客人的

這時我去門外找錦
因為看到疑似比比的小朋友,哈
(誰叫我只看過比比的照片嘛)
還發生一件小插曲
錦以為我是店家派去趕走在門口停車的店員
我只好再重申....我是...心
哇哈哈,超有趣的相遇
只是錦騙人啦,你告訴我,妳哪裡像肥大嬸了


為把握吃飯時間,我們很有效率的點了餐
只是一開始服務生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回答我問題很沒耐性
還好後來對比比的照顧不錯
否則我會給這家店大叉叉!!!哼



我點了260元的精緻套餐

有8種湯不定期更換
每天2種湯供選擇
我就是問了湯的問題被服務生白眼,唉

我們都點了洋蔥起士濃湯
湯很濃,讚
沒有偷工減料



香甜水果沙拉
很清爽的味道
只是讓我有在吃飯後水果的錯覺,哈



馬鈴薯火腿沙拉
是也還不錯吃,只是味道沒水果沙拉清爽
吃幾口我就覺得有點膩



主餐一:焗黑胡椒雞肉飯
黑胡椒的味道很香
飯也很夠味
只是雞肉稍嫌老了一點點
但整體上我是喜歡這道餐點的



主餐二:黑胡椒風味嫩雞
雞肉真的很嫩
只是若沒有佐黑胡椒醬感覺就不太入味



主餐三:是法式香檳潮鯛嗎??(我搞不清楚啊~~~)
我不喜歡吃海鮮
可是說實話,這魚不錯吃,既嫩又沒刺
果然媽咪很會挑選適合小朋友吃的食物


比比這天都很乖呦
看不出來平時會"歡歡"
媽咪跟她說的話,比都會仔細聆聽
只是比比會吃醋,叫錦媽咪不可以跟阿姨聊天
嗚嗚,比比不要排擠阿姨嘛



飯後甜點和飲料
飲料有將近20種可以挑喔
甜點則是三選一
我們選了馬路焦糖布丁和香濃鮮奶酪
沒想到小朋友竟然比較喜歡鮮奶酪^^a



熱茶還可以回沖喔

整體而言還算經濟實惠的餐廳
氣氛也還不錯
只是納悶客人為何不多哩



最後,拿著錦給我的伴手禮開心回家
「歐貝拉」的小西點喔!!
我吃到的兩種口味都不錯
另一種被家人吃掉了,我娘也說好吃,噗
所以謝謝錦特地買給我的歐貝拉喔^^
再找時間跟比比一起出來約會吧

 

只是別再排擠阿姨了,嗚嗚
※※※※※※※※※※※※※※※※※※※※※※※※※※※※※※※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11號

電話: 07-5561885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1:00~晚上22:00
     假日:早上11:00~晚上23:00
官方網站:http://www.maru.com.tw/index2.php#profile
菜單資訊:http://www.maru.com.tw/menu01.php
注意:不可以刷卡喔!!!
※※※※※※※※※※※※※※※※※※※※※※※※※※※※※※※

後記:
◎寫這篇時一直鬼打牆,一開始寫馬路"五四三",後來又寫成馬路"四三味"
  其實是馬路三四味啦,我真的累了吧

◎錦的效率太好了,我傳給她照片當日她就寫好了這篇食記
  我竟然要寫二週啊~~~~~
  來看錦的食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