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cb-DSC_0376
今天來
不是為了上面的跑馬燈內容...彈性還款,囧
也不是為了幫麥當勞叔叔打廣告


nEO_IMG_cb-DSC_0377
雖然最近麥叔叔為了救不景氣正在大促銷
找個時間來吃吃好了


nEO_IMG_cb-DSC_0378
其實...人家是買了新液晶電視啦(羞)
我的15吋小電視上上週突然不工作了
物色了幾天,本來打算買BenQ或奇美的
因為我的需求只有看第四台

後來完全打定主意買37"BenQ
(還要說服我家人笨Q是值得期待的)
但是...當我在店裡看電視頻道比較時...
放在隔壁的Sony,為何表現的比笨Q好那麼多啊!!!
比較沒有馬賽克現象.....
嗚嗚~~笨Q~~~因此我不得不遺棄了他
所以,就在幾秒間倒戈了
換成32"Sony,價格都可以買37"笨Q了

今天,我終於可以抱著我的Sony入睡(最好是)
結束十幾天沒有電視的日子
真感動,即使不戴眼鏡也能看到電視字幕

後記:
我的電視距離為2.38m
本來我執意要買37"
也是說服了一堆持反對意見的人
但店員建議還是買32"比較沒壓迫感
給想買液晶電視的朋友們參考
我想...我要看大電視得要先換大房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