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cb-DSC_0647
恩恩媽(就是小貓咪啦)幫我留了小禮物
那可是乾媽限定
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喔!


nEO_IMG_cb-DSC_0648
其中一個是別針


nEO_IMG_cb-DSC_0650
一個是鑰匙圈喔


nEO_IMG_cb-DSC_0651
鑰匙圈背後還是鏡子呢!!
很方便
也很適合愛漂亮的恩娘


nEO_IMG_cb-DSC_0653
乾媽每天都帶著恩恩去上班喔

我總笑我同學當了爸媽之後變很呆
常因為玩小孩玩到忘了正事
其實,我這乾媽也滿笨的
也是會向人炫耀我的乾兒子有多可愛,哈
乾媽會加油一點
看能不能生個媳婦兒給你指腹為婚啊,嘿嘿

可是恩恩啊~
你長的越來越不像爸媽了耶
怎麼會這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