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最近每天都覺得倦
是工作上的壓力嗎?還是人際關係讓我太累
放假日...我甚至不想說話

也許真的是因為工作壓力
很多同事變的沒耐性了
也較少聽到嘻鬧的聲音
或許是太久沒好好瘋狂一下
但何謂好好瘋狂呢??
一起喝桶B喝個痛快?!還是唱歌唱到沙啞?!
黃金組合在一起久了
是不是也不能像個黃金般閃亮?!
漸漸的,我對同事也會有怨言.............唉
如果一場瘋狂就可以化解
希望下週的遠行能給我們大家繼續開心工作的動力

最近對於更新BLOG這件事...
我覺得我似乎也忘了初衷
紀錄旅遊的過程該是開心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