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ab-DSC01083
這家店我竟然很晚才發掘
可能因為他招牌打著牛肉麵的關係
所以之前從來沒吃過
現在竟然變成我們午餐願意開大老遠車來吃的地方


nEO_IMG_ab-DSC01087
牛肉麵比較貴一些,畢竟是招牌咩
不過加麵加湯不用錢
這就很誘人了吧
但是限個人食用啦
總不能一家人吃一碗吧
賣沒五碗老闆就被吃倒了


nEO_IMG_ab-DSC01084
麵條分成三種
我偏愛吃手工麵,超有嚼勁


nEO_IMG_ab-DSC01085
小菜類


nEO_IMG_ab-DSC_1465
我的最愛,目前在這家只點過這樣
麻醬麵!!(這次選手工細麵條)
即使包回家也不會乾到結塊
好吃哩

如果是狐疑為何我不點牛肉麵?
那是因為我不能吃牛肉啦


nEO_IMG_ab-DSC_1468
愛的小菜之一...泡菜
酸酸甜甜真好吃喲


還有,這家店很妙喔
座位區是沒有菜單的,只能看外面的扛棒
每次若是很多人一起去用餐
點餐就只能靠默背的,呼
賣麵的伯伯...可以不要這樣欺負年輕人嗎

※※※※※※※※※※※※※※※※※※※※※※※※※※※※※※※
店址:屏東縣屏東市公園路37號
大將日式料理斜對面,對面有平面停車場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