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cDSC_0716
熊熊收到了宅急便,超開心
只是..裡面是啥勒?!
應該不是炸彈吧,哈


nEO_IMG_cDSC_0717
將將~原來是主人最需要的相機包
因為主人摸索數位單眼相機也幾年了
開始失心瘋想要添購新鏡頭
原來的相機包就裝不下這些裝備嚕


nEO_IMG_cDSC_0719
正面照
如果知道GOLLA品牌的人
應該知道他有很多花俏的款式
不過以我低調的個性
說實話我也不敢拿太高調的東西在路上走


nEO_IMG_cDSC_0720
側面照


nEO_IMG_cDSC_0722
上面當然也要來一張^^


nEO_IMG_cDSC_0723
背面也有拉鍊喔


nEO_IMG_cDSC_0725
友人一直告誡我他在網路上看過慘狀
就是剛買的包原固定背帶的地方沒剪好
背帶就壞了,原廠還不保固
害我要下手剪時一直很緊張
明明看起來就是很簡單的東西啊


nEO_IMG_cDSC_0726
哈哈,事實證明我沒腦殘
(抱歉,我沒說剪壞的買主腦殘喔~應該只是手殘XD)
簡簡單單完成,對不對啊熊熊


nEO_IMG_cDSC_0728
我原來的相機包是用扣環固定
這個包是側面魔鬼氈
第一次看到,還滿特別的
用起來應該也很方便


nEO_IMG_cDSC_0736
打開魔鬼氈
前蓋是用磁鐵固定
真的都是方便取向


nEO_IMG_cDSC_0730
打開上蓋,內裡是亮眼的橘色
目前我只有1機
但多個鏡頭空間應該也綽綽有餘

沒辦法把我的D80放進去拍照示範
因為放進去我只能拿手機拍照了啦


nEO_IMG_cDSC_0731
熊熊迫不及待要帶她出門拍照去了
不過我還滿捨不得用的


nEO_IMG_cDSC_0732
贈品
但我想是PChome送的


nEO_IMG_cDSC_0734
GOLLA包身分證
我的是「軍事綠」


第一次注意到這個包是看到來辦公室洽公民眾背的
真的很亮眼,
有天上班我在路上騎車也是先注意到這個包
再看看背的人,才發現他就是之前那個民眾

這個包雖然趕不及和我ㄧ起去捷克
不過也還好趕不及
不然那邊一直下雨,我也會心疼啊~~~
My GOLLA,以後就靠你好好陪我ㄧ起出去拍照嚕^^


後記:
官方網站http://www.golla.com.tw/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