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01
本以為今年已和金針花絕緣
沒想到竟然有機會可以衝上太麻里的金針山
只能說擇日不如撞日啊


nEO_IMG_P05
跑了13公里的山路
途中還遠到一度以為走叉了路
更是苦了暈車的同行夥伴
而且越來越朦朧的天氣讓我對賞花已不抱期望
更別說不知道花況了


nEO_IMG_P02
因為已不是賞花旺季
好多區都封閉中
還好還有這區開放中
而且竟然還有花耶!!!真是太叫人不屑了(模仿倪亞達中~~)


nEO_IMG_P03
只是...真的有朦朧美
真的是該責怪我帶了個"雨神"同行嗎
降雨功力真是大到不行
也只能安慰自己,能看到朦朧的金針山是不可多得的機會


nEO_IMG_P04
也許是這樣,才能拍到掛著珍珠項鍊的金針花


nEO_IMG_P06
走到民宿後方
又是另一個花區


nEO_IMG_P07
考量到時間關係必須趕路早點下山
可是...又看到比剛剛開的還茂盛的一區
不停下車來真是對不起自己


nEO_IMG_P08
因為"雨神"功力太強
強到我懷疑烏雲根本就在他頭上
所以他被限制只能在路上等待,不可以下來花區
會不會太慘啊?!哈


nEO_IMG_P09
這區的花已經開始凋謝了
但對面那區都還有花苞尚未開花
應該是要直接採收了吧


nEO_IMG_P10
萱草是中國代表母親的花
看起來有沒有很慈祥的樣子啊?!

時候真的不早
我只能趕緊離開,連下山途中看見太麻里美麗的海岸線都不敢稍作停留

記得之前我曾來過太麻里金針花季
但就是翻不到照片,奇怪
所以就不能怪我藏私嚕:P


太麻里金針山怎麼去?!
※※※※※※※※※※※※※※※※※※※※※※※※※※※※※※※
南下或北上行經南迴公路(台九線),
找到太麻里鄉的中油加油站或7-11新太麻里店,
看到上金針山的牌樓一直走就是嚕
※※※※※※※※※※※※※※※※※※※※※※※※※※※※※※※

備註:照片是9月底拍的,不是現在的花況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