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02
「蝶谷巴特」這手工藝最近開始流行
我的作品是小兒科,上不了檯面
不過這個作品可不同嚕!!!
這是我友人的好手藝
把一個我每天使用普通到不行的印章盒
弄得煥然一新啊


nEO_IMG_P01
你說!這哪是印章盒?!
這是珠寶盒吧!!!
從表面磨平、上底色漆、花色編排...完全出自他的手


nEO_IMG_P03
他問我喜歡甚麼圖案
我說,都可以~看你覺得我適合怎樣的,你就做怎樣吧
成品完全合我的胃口
就是一股華麗風,幫我上了一堆亮晶晶的東西,哈
表面的七顆星星還代表著幸運呢!!


nEO_IMG_P04
完美的接縫
費工的先把扣環拆下
圖案全部弄好後再把扣環鎖回去


nEO_IMG_P05
裡面也沒馬虎
四個角落的圖案代表四季如春、事事順心
十二顆星星代表一年有十二個月

我只能說~安娜!!你真的太神了
哪像只上過一堂課的人啊
拜託把你的作品拿出來賣吧


nEO_IMG_P07
真的是印章盒
拿來裝印章真的太可惜
不過每天看到他心情是愉悅的,至少辦公時還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我不會忘記對你的承諾
我會帶著他度過我的公務生涯
退休還會帶回家繼續用
我看~拿來當傳家之寶好了,哈
謝嚕!我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