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6 Sun.

§ 舊地重遊~熟悉的道路,不熟悉的景象
   從前種種,如今在回憶中只剩惆悵


0114 Fri.

§ 課室人員異動的首波出現...
   看著他收拾桌子
   很想問將離開的同事~"需要幫忙嗎"
   但我又想起去年七月時的情景
   想起當時離開的同事說過的話~"別幫我離開~幫我回來"
   到嘴邊的話又吞回肚裡


0111 Tue.

§ 當你對我說「若我脆弱時  請你給我力量  因為你總是有這個能量」
   你知道我為了這段話哭到不行嗎
   我們雖然有各自需面臨的問題與困難
   即使身處不同空間
   但~我知道我們是需要彼此、關心彼此
   那~就足夠了
   (最近哭點也太低了吧~~)

§ 冬天還下那麼大的雨
   這冬天也太冷了吧...


0106 Thu.

§ 我又陷入了自己的思緒漩渦裡
   我到底在追求甚麼?
   是肯定?!還是評價?!
   或許我知道該如何做好這些事
   只是...好累
   韌性也會有彈性疲乏的時候
   也許這是工作常態
   也許是因為出來混總是得還
   問心無愧??我真的問心無愧嗎
   我有及格嗎


0105 Wed.

§ 出了個累人公差
   好久沒爬山了~四肢痠痛+傷痕累累啊


0101 Sat.

§ 民國100年了耶
   以前覺得100年是多麼遙遠的事
   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果然是時光飛逝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
   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不好的情緒就留在去年吧

   今年我的新年新希望還是一樣
   還是趕快把自己推銷出去吧,哈

§ 因為手太賤,把banner照片弄不見也回不來了~嗚嗚

§ 只是想去修個瀏海,沒想到...連染都給他下去了
   就當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