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年假竟然一眨眼就這樣過去了
我的心情還在放寒假中
春節假期就如同某位朋友所說的
就在餐桌、牌桌、以及塞車中度過
不過我的手腫成那樣決不是因為守在牌桌play MJ
或是因為初三握方向盤破國道車流量紀錄大塞車所造成
只是一個月前因為耍笨摔倒拖到回家才去中醫院看診
明明只是大拇指吃蘿蔔,卻被醫師包成好像很嚴重似的
還跟我說~~這樣才好玩啊!
我聽了真的只能orz
我弟看到被包成木乃伊的右手,第一句話竟是~~
妳這樣還能上牌桌嗎?!噗~~
你們的焦點都很奇怪ㄋㄟ

過年期間比平時休假還累
只有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其中一天還得清晨五點起床,就為了怕雪山隧道大塞車
四天環島一周,除了累~~還是累~~不過就是這樣才充實啊
元宵節以前都還算是過新年
就讓我再墮落幾天吧!嘿嘿
在此也向各位拜個晚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豬年吃的好睡的飽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