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02
當蜜糖吐司開始流行時
我的味蕾就在蠢蠢欲動
沉寂了很久的慾望
在最近和友人的討論中...
啊~~~我想吃蜜糖吐司啊~~~

友人說,剛開始他還不懂時,先把餡料吃完最後才吃吐司
吐司後來已經潤到無法用刀切
所以一開始就要切好分盤
哼哼,我已經做好功課了
快快快!我想吃蜜糖吐司


nEO_IMG_P03
網路上尋找到這家頗受好評的CHADOR
香蕉巧克力核果是很多人推薦首選(180元)
剛好符合我喜歡巧克力、香蕉!喔耶!

趁熱切下,真的好脆喔~~
沒有餡料的吐司本身就很好吃
是沾了糖粉的丹麥吐司
配上香蕉、巧克力醬和巧克力冰淇淋
真是幸福啊~~~

有網友說,吃一個可以飽4小時
我是食量太大嗎?
那只能塞牙縫吧
而且吐司也不用趁熱切啊
還沒涼就全吃下肚了,哈


nEO_IMG_P01
我很聰明的選了薄荷花草茶解膩
「薄霧森林」~聽起來很美吧^^(120元)


這次照片很少~
因為"據說"不能拍店內裝潢
(但好像很多blog都有放照片啊>_<)
店裡布置以白色調為主
很乾淨明亮
空間也很大
而且這次蜜糖吐司第一次接觸的經驗真是太讚了~~
下一場要去哪吃啊,呵呵


※※※※※※※※※※※※※※※※※※※※※※※※※※※※※※※
店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5-1號
電話:06-2365151
營業時間:10:00am-22:00pm;蜜糖吐司11:00am以後供應
※※※※※※※※※※※※※※※※※※※※※※※※※※※※※※※

CHADOR如何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糖吐司 CHADOR 台南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