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msn上遇到幾位同學
隔天放假,一時興起便忘了時間討論起同學會和通訊錄的事
有了熱心的宛丸,最新版的通訊錄即將出爐
兩屆總召間也已經完成交接手續
只是明年同學會在何日還沒個結論
兔子似乎有點在意到場人數過少
其實我真的不是安慰他,他辦的已經不錯了
只是已婚的同學大多沒參加(只有麻吉小貓和她老公最捧場啦)
所留的家眷位無法派上用場

我負責聯繫的部分都有聯絡上
即使是狐狸小姐
我們用簡訊簡短的問候
她要我代她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我想,現在的情況還不錯,除了小熊真的音訊全無外,其他人至少沒失蹤
(連怡靜都被找到了,葉公不愧是班長啊)
若是他們願意,應該都能取得聯繫
我很好奇,是怎樣的原因讓狐狸遠走~~不過,我沒問出口
我發現,萱萱也漸漸遠離同學的聚會
是不是某一天,我也會跟萱有著類似的原因遠離CC22-11?

年紀漸長或許真的會比較念舊
想起各階段感情比較好但斷了聯繫的朋友的頻率增加了
(還是只有巨蟹爛個性使然?)
連我爸他們都開始積極尋找小時的同學還辦了好幾次同學會
我們班還能維持年年聚會似乎很難能可貴
大團體中有小團體當然很正常,小團體又凝聚為大團體需要怎樣的特殊力量?!
可能剛好都有特別熱心的同學跳出來吧
不知道...我們現在的聯繫方式又可以維持多久??
尤其,某人又一直灌輸我本班感情本來就沒有很好的觀念

放假夜前有感而發,228讓人特別感傷(這關228啥事啊)
在此特別感謝兔子和宛丸的成果
給來這的同學搶先看看所謂的『聯絡網』吧
把小熊放在我下面啊??這任務是太輕鬆還是太艱難?
還有,中區的同學少的可憐耶
真正在中部的只有我和骷髏吧~~改天去逢甲找補習名師請我吃飯好了,哈

2008總召--小李子
┌北區1葉公→murmur、瑞鐸、老大、Mitch、禾刀、菜圃、阿亮
├北區2萱萱→兔子、大熊、捲毛、怡靜
中區TheaBelle→狐狸、小貓咪、狼、骷髏、海怪、小熊
├南區1宛丸→豬木、小白、韻宜、彼得潘、老鼠
└南區2 Ariel→小魚、幸珍、火雞、上賓
【以上名單已盡量給予馬賽克處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