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06
三千院真的是很妙的店
一直變更經營形態
從中式變義式,又變成現在的日式
不過因為價位我覺得稍高一些些
所以很少踏入


nEO_IMG_P01
已經忘了菜單上有哪些餐點
不過記得還滿多樣化的
我是點套餐吧
所以還可以選沙拉醬汁、甜點、飲料等等
(害我憋尿點餐憋好久)


nEO_IMG_P02
竟然來了6盤小菜
味道都還不錯
只是不知吃完可不可以無限續盤XD


nEO_IMG_P03
將將~~主餐來嚕
這是類似豬肉丼
不過我是覺得豬肉稍硬
友人倒是讚不絕口


nEO_IMG_P04
我的無骨雞餐
我是覺得至少擺盤可以再精緻一點
口味比較偏泰式
表現我覺得仍是普普
但友人仍是讚不絕口
所以味道還真是見人見智


nEO_IMG_P05
飲料任選
甜點則是有冰淇淋和綠豆湯
飲料和甜點我倒是吃得很開心
除了雜誌舊了一點以外
用餐環境真的很舒服,很適合久坐聊聊天喔^^
價位我記得是300多
有機會再去認真看看好了XD


※※※※※※※※※※※※※※※※※※※※※※※※※※※※※※※
三千院飲食工房
店址:屏東縣屏東市忠孝路120號-10
電話:08-7342898
※※※※※※※※※※※※※※※※※※※※※※※※※※※※※※※
三千院飲食工坊怎麼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