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9
趁著這幾天颱風假,來勤奮的po個文章好了
這是最近我吃到覺得還滿好吃的店
也是王品集團的
只是我很阿ㄙㄨㄥ/的到最近才知道


P02
高雄藝奇的環境我覺得滿有隱蔽性的
座位間比較不會互相干擾
只是視覺上就變的有點黑
我這夜盲症的差點找不到座位

我一就定位就看到黑嘛嘛的桌上有一壺壺的東西
想說這是茶嗎?!
原來是土瓶蒸啦


P03
【湯物】海鮮土瓶蒸
滿滿的料
而且還用小蠟燭維持熱度,貼心啊


P04
【先付】鮮果彩蔬沙拉
很健康的沙拉,只是份量也太大了


P09
上圖:海鮮木瓜沙拉
我只吃到木瓜
但好甜好吃喔!

下圖: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嘗試了一口魚皮
味道不錯,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不過都是超大份量
吃了沙拉就覺得有飽的感覺


P05
贈送的主廚私房菜
鴨肉佐蜂蜜芥末醬


P10
【刺身‧煮物】
上圖:季節鮮魚刺身
我不吃生魚片,所以那不是我的菜

下圖:醬燒蒜香鮮蝦
也是屬於大份量明蝦
還有豆腐和寬冬粉
真的飽


P16
創作鱈魚肝雞肉塔
我還以為下面白色方塊是豆腐
原來是雞肉
這道菜視覺效果也太好了吧


P11
【小品】
上圖: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下圖:銀鱈葡萄柚
我超愛這道!!
是炸舫魚佐蜂蜜芥末醬吧
配上葡萄柚一起吃
味道很清爽呢!!
讚!讚!讚


P17
芒果冰鑽
王品集團在主餐前都會來上一道消除前味的冰鑽
芒果的好吃喔
害我一直續杯


P06
【強肴】酒粕石燒豚排
這里肌肉超級嫩的
所以真的不得不佩服大廚啊

餐點剛上時在石頭上淋上酒粕汁
味道好香喔~~
很想請他淋在豬肉上好嗎XD


P12

  鹽烤鮭魚頭
使用半顆大鮭魚頭


P13
牛肉箬竹燒
這就不用問我味道了~本人不吃牛啊


P14
雞肉朴葉燒
又是一道嫩到不像話的雞肉


P01
【食事】
左上:章魚蒜香炊飯
右上:鮭魚季飯
下圖:京燉牛肉手捲
藝奇維持了王品的傳統
跟陶板屋一樣
有很好吃的飯食
但為了怕肚子撐破,忍痛沒把飯吃光光


P15
【甘果物】
上圖:鳳梨鮮奶酪
下圖:紅豆提拉米蘇
我愛的巧克力,不用講當然好吃嚕^^
話說,鹹食和甜食有不同的胃
所以甜點當然吃光光


P18
【飲料】
有咖啡( 冰 / 熱 )、熱洋甘菊茶、熱焦糖奶茶、霜奶桂花綠茶、石蓮蘆薈汁、季節鮮果汁
我是喝鮮果汁
是用新鮮水果打的,不是濃縮果汁還原喔


P07
這是霜奶桂花綠茶
很美吧


P08
今天是為了慶生來吃
送的小點心超漂亮的
是好吃的麻薯呢!
不過慶生歌就婉拒了
誰叫我們就是那麼低調勒~哈哈哈


藝奇的消費一律680元再加1成服務費
但訂位真是超難訂的
我們大概提前2週訂
還是只能訂到下午1:50的午餐
吃完都快到晚餐時間了
但~足足省下一餐,飽到隔天啊XD


※※※※※※※※※※※※※※※※※※※※※※※※※※※※※※※
藝奇高雄中山店
店址: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29 號 (近青年二路路口)
電話:07-215-6113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方網站:http://www.ikki.com.tw/index.htm
※※※※※※※※※※※※※※※※※※※※※※※※※※※※※※※
藝奇新日本料理高雄中山店怎麼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lipsrose 的頭像
tulipsrose

流星雨♡語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桃
  • 葡萄柚那道我也很喜歡~~~

    是說,我每道都嫌東西少,(雖然明明道最後吃很飽)
    妳怎麼每道都說大分量呀XDDD
  • 那道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雖然我都說是大分量
    但也幾乎都吃光光
    最後是飽~沒有到"很飽"~所以還是我的肚子會裝喔XD

    tulipsrose 於 2012/08/26 16: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