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00
台東鹿野熱氣球突然變成每年暑假盛事
今年是第二屆
但踴躍的程度似乎像是已經辦了很多年
鹿野這個曾經讓我很陌生的地方
也因為熱氣球嘉年華變的熟悉
所以行銷真的很重要呢!!
包裝也可以讓小鄉鎮變的活絡^^
好了!感性夠了,來看看我的旅程比較重要XD


nEO_IMG_P01
這天是平日
但跟我一樣不愛上班的人很多XD
停車位甚至一位難求
假日人潮一定更可怕


nEO_IMG_P02
到了預定的時間熱氣球都無法展開
因為除了烏雲飄來外
還間歇性下了大雨
一部分的人已經遠離草坪躲雨去
有些甚至開車離去


nEO_IMG_P03
有些人跟我一樣死心眼
就是站在原地不肯放棄
天邊突然出現一抹彩虹
是告訴我要懷有希望嗎?
我都快絕望了,因為已經5:30了....


nEO_IMG_P04
雨停了,但草坪還是濕的
教練說,烏雲密佈、風大、和下雨是不能展開熱氣球的
說要給我們來個特別的噴火秀
並開放吊籃讓民眾排隊進去拍照
但我不是要來看噴火的啊>_<
給我熱氣球給我熱氣球!!!


nEO_IMG_P05
原本已經陷入絕望的我
竟然!竟然!盼到了!!!
而且可以賺到一晚的光雕


nEO_IMG_P06
第二顆也來了!


nEO_IMG_P07
今晚會有七顆喔
這時其實已經天黑了
不過拍起來還滿亮的
果然砸錢買大光圈鏡頭是對的XD


nEO_IMG_P09
終於明白為何今天會努力的展開活動
原來是有求婚儀式啦
你猜成功沒啊^^

為了求婚儀式來個all burn^^


nEO_IMG_P10
天空一彎明月也來湊熱鬧


nEO_IMG_P11
後來受不了真的是因為蚊子大軍突然來啦
只穿短褲的我實在受不了
還是快閃人吧
而且因為坐在草坪上,回家還多了幾個不知被甚麼蟲咬的大包包
到現在還在~~~>_<


nEO_IMG_P12
再來一次all burn
少一顆是因為他在我後面啦
來不及跑了,拍不到
跑了這麼遠的路程
就是為了這七顆"大燈泡"啊!!


※※※※※※※※※※※※※※※※※※※※※※※※※※※※※※※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高台路46號 (鹿野高台)
電話:089-346122;089-348920
開放時間: 2012/6/29~2012/9/2  早上和傍晚各1場
                     據說上午氣流較穩,所以可以的話還是早上去吧
官方網站:http://tsn.taitung.gov.tw/balloontaiwan/
※※※※※※※※※※※※※※※※※※※※※※※※※※※※※※※

鹿野熱氣球怎麼去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