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在半脅迫下來到這
我到酒廠做啥?我又不喝酒的
(咦?!這句話說的有點心虛喔)
但記憶中好幾年前屏東酒廠是在屏東市區
搬到內埔後我還是第一次來,就當來參觀嚕


一進門,酒廠的工作人員熟練的介紹起市面上常見的假酒包裝
大家模仿功力都不錯,確實很難辨認,除非一瓶真酒在手作對照比較


本來是很暴躁的在等待同行的人買特產
當看見櫃檯貼的微笑貼紙時
哇哈哈,頓時覺得來這個點真的是來對了
因為啊~~這是值得紀念的天字第001號微笑章
還好我隨身帶著小綠,陰錯陽差間竟讓「內埔」成為我的第一啊,哈
而且還蓋了一個頗好看的紀念章
你們慢慢逛沒關係啊
(會不會太現實了些,哈)


連接販賣部和展示中心間的長廊
利用以前的酒甕彩繪作佈置
最靠近照片角落的彩繪內容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就是著名的屏東墾丁景點-船帆石
真的是太厲害了


沒想到烏醋也是酒廠的熱銷商品之一
一瓶只要40元
其他還有紅麴豬腳、清酒粕面膜等
都是近來發燒的明星商品喲


小小的解說區
說明了酒廠的歷史及釀酒的過程
可惜駐足觀看的人很少
還是眾多商品比較吸引人吧,哈

附近還有「台灣青島啤酒」酒廠,規模更大
看來也是旅行團車隊必達特產購買地點之一
夏天時,來個啤酒免費無限暢飲應該很讚喔!

※※※※※※※※※※※※※※※※※※※※※※※※※※※※※※※
店址:屏東縣內埔鄉豐田村建國路34號
電話:08-7781640
網址:http://event.ttl-eshop.com.tw/p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