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有人破功囉!
第一位結婚的同學出現啦!!大大恭喜呦!!
(那個不願意透露實際上是第一名的同學,我們就姑且讓她當第二名吧,雖然已經當了人家的媽了!)
火雞!真有你的!

這天的大日子,沒想到我們班到場了九位同學。(加上南投攤的不知共幾人)
剛剛好湊滿一桌
許多都是多年未見的同學,所以這次聚會真是值回票價
而且得知每位同學都有很好的發展,心裡真的覺得很高興,我想只有我最不求上進吧,哈
我自認為跟同學間沒有什麼陌生的感覺啦
好像回到國中時那般
只是男同學變了,不再會搶食物,侍者盤子中的食物得以完完整整的被放在桌上,甚至還有吃不完被收走的
變的穩重多了,不過也太沈默的點~~環境和時間果然會讓人改變
還是顧忌場合?(赫然發現師丈就坐在隔壁桌耶,火雞是故意的嗎?)

對了,都沒講到婚禮的情況
其實整個婚宴的印象,就是台上一直講,我們一直吃
途中還很ㄙㄨㄟ的被打翻的果汁潑了兩次
同桌還有一對另類的情侶(美中不足之處?哈哈,just kidding)
比較特別的是最後有送玫瑰花呼~~ㄏㄡㄏㄡ
可惜的是,因為時間晚了,只能婉拒新郎的熱情邀約,不然還真想去鬧洞房
這未完成的願望,就交由南投攤的同學執行吧^^
若情況允許,還真想兩攤都去耶
總而言之~~恭喜嚕!Mr. Turkey

我~~破功了~~
本來打算不放任何有人物的照片
可是第一位國中同學的婚禮,實在是太~~為他高興了
所以若是我的長相傷了各位客倌的眼睛,或是同學們因為未經告知曝光而生氣
請不要介意!!<(_ _)> 小的會立即撤下照片..才怪。啦啦啦,來扁我啊,哈。

↑【怎麼搞的跟聯誼一樣!還一副不熱絡的樣子】

↑【超有默契之"閃亮三姊妹",不約而同穿了白上衣與長筒靴】
至於為何稱閃亮喔..因為我們都到了喜歡穿閃亮衣服的歐巴桑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