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屏東 恆春 墾丁

上次去墾丁似乎是四或五年前,這次並不是走以往熟悉的道路,而是新開闢的南二高。
沿著『往墾丁國家公園』的指標在「南州交流道」轉台一線
本來計畫到林邊再下高速公路的,後來經民宿主人證實千萬別走到林邊才下高速公路,絕對不會比較近,但一定比較塞比較慢。
誤打誤撞還對了ㄌㄟ

至恆春下來走走,因為聽說有一間外牆全部漆成粉紅色的可愛咖啡屋。
可是,看見倒是讓人小失望,因它已經變成灰粉紅色,看進去裡面還暗暗的,所以..我實在沒有勇氣推門進去,真是抱歉啊。

繼續啟程約莫十分鐘即達墾丁,墾丁變了好多,民宿四處林立,大家可以選擇的機會增多囉
下褟的民宿頂樓可以直接看到船帆石,View很好喔。

接下來是老人家的行程,完全悠閒沒有目的,沒有水上活動,只有吹風的份。
就是逛大街啊,買了茶茶貓的鉛筆、小香精蠟燭,還玩射氣球(我大老遠來墾丁幹嘛啊),
不過那是我第一次玩耶,還有小玩偶可以選真叫人感動啊!
但還是同行的人浪漫,帶著仙女棒來玩,雖然沒帶打火機,後來甚至因為風大到仙女棒一直點不起來,總算在人牆包圍下順利點燃。
本來想學人家用仙女棒寫字拍照留念,挖勒,有人又忘了拿相機出門,嘖。
不過元旦的墾丁還真是冷清啊,據可靠消息指出,前一天跨年時還比較熱鬧,至少有煙火施放。
放完仙女棒沒多久竟然下雨了,此時慶幸沒去聯晴大草原。
接下來竟在房間玩起了『大老二』(別亂想ㄋㄟ),沒想到到了我這年紀還找的到人玩撲克牌。
跟酒鬼們喝了點小酒,微醺真好入睡啊~~

Day2:墾丁車城屏東

這天也是幸福的睡到幾乎自然醒
9:30早餐幫我送至門口(早餐的時間可以自己決定),是類似「美而美」的餐點,種類頗多可供選擇,
只是11:00要退房略嫌早了些。
臨走前參觀了面海房,果然風景比較好,擺設也多了和式空間,若訂的到應該要住這間才是。

離開墾丁前至幾間民宿探探路,來到「花園紅了」和「小徑」。
「花園紅了」很有答厘島風,有公主床、有的有按摩浴缸、小庭院、大庭院,感覺比較特別一些。
「小徑」則走地中海風,很有個人特色,只是房間都比較小。若是讓我選擇,下次住住「花園紅了」好了!

聽說車城的「福安宮」香火鼎盛,是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反正也不知該去哪,索性就去朝朝聖、求個籤。
其實不太會拜拜的程序(連香在哪兒買都不知,啊顏色還有不一樣ㄋㄟ),也不會求籤,啊就隨便了啦!
害羞的求了姻緣,可是籤詩內容不懂,自己亂編又很怪,只好向同學爸爸求救。
事實證明…不會求籤的結果就是…沒結果>_<
果然是「無誠勿試」啊,哈。

車城有名的聽說是洋蔥、綠豆蒜,還有一個是啥啊,忘記了。
那當然要去廟口吃一下有名的綠豆蒜嚕,口味滿多種的,還有冰的有熱的,選擇性很多。
之後,飛奔回屏東市區吃義大利麵,果然,這次墾丁之行,真不知道目的是啥ㄌㄟ^^。
可是不錯玩是真的啦

↑南門
↑福安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