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充當一位同學的伴娘。
那~~是我第一次當伴娘。第一次~~算是真正參與一個婚禮。
不過伴娘要做什麼,我還是搞不懂。
看著同學忙於其中,樂於其中,心裡很為她高興,但~~也有一絲絲惆悵。
有那麼一瞬間,我~~竟也有了想婚了的憧憬。
唉~~我想我是頭昏了吧
找個人把我打醒好了!!

真不知怎麼了,最近一窩瘋的有朋友結婚?
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可是命理老師說,巨蟹座今年沒什麼桃花運耶!要我把心放在事業上。
唉唉,漸漸覺得啊~~要遇到Mr. Right不是那麼easy的事勒!
妳愛的人不一定想跟妳共創未來,妳不愛的人卻跟的緊。
這在搞什麼啊!!
這時真想大叫一聲~~~~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 愛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