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當然是先來慶賀一下本人的麻吉,一舉考上台北的學校如願執教鞭。
北區是她的第一志願,因為那兒有她的最愛在等待她。
當然,這也是她辛苦挑燈夜讀爭取來的。

另賀,我的另一位麻吉要遠赴美國遊學學習新知。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這~~有啥好慶賀的。
在我印象中,她一直是位走在流行尖端的獨立女性,出國對她而言是piece of cake。
但是我慶賀她有這難得的機會可以拋下所有的不愉快沉澱心靈。
相信歸國後的,是個全新的她,耀眼到令我睜不開眼睛的她。

接下來要慶賀的~~好像跟我沒直接相關,但為咱們國中班添了一樁喜事----又有同學結婚啦!
(我看我的網誌拿來為大家記載結婚記事好了,反正也才32個人,不會太佔版面^^)
(只是我會不會變成第32位啊,唉)
不知為何大家突然一窩瘋結起婚來?
難道大家的老婆肚子都突然間大了起來嗎?呵呵
而且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以為會早婚的還沒消沒息。
以為會晚婚的,卻跳出來丟紅色炸彈了。
呼~~我心臟不夠強,太刺激的消息我可承受不了啊!
總之,還是恭喜啦!(但新娘是誰啊?)

至於我,no news is good news。
就讓我暫時沉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