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新郎倌認識22年了,想想還真恐怖
(尤其是透漏出了自己的年紀)
從以前,這對新人看起來就是一對可愛的小情侶
所以聽見他們要結婚的消息其實讓我很驚訝,因為感覺他們都好稚嫩,哈
穿起結婚禮服來多了一份可愛感

台北攤的婚禮算是補請客,所以感覺上沒那麼嚴肅與正式
不過也因此多了一份輕鬆的氣氛
尤其我第一次看見新郎新娘在台上唱歌,可能是我落伍了吧
一切都很隨性,餐飲也屬於自助式,與其說是婚禮,不如說是另一次的國中同學聚會
不過阿亮啊,不是說好要安排一排帥哥坐我們對面嗎
不夠意思啦~~讓我們看著遠遠那桌男士們直流口水喔,呵呵

參加的同學共有17人,超過半數嚕,這算是很難得吧
也看見了已經當媽媽的企鵝小姐,讓我好好的發洩了一下她婚禮沒邀請我的怨氣,哈
除了提早離席未能一同拍照的同學外,其他都有說上一兩句話
雖然是短短的一兩句話語,但那份熟悉感馬上喚起記憶
婚禮後,某些同學仍意猶未盡續起攤來
感覺上沒聊到什麼,但心情上卻覺得難得之好,可能是許久未見同學的關係吧

走在夜晚的台北街頭,身邊盡是好友
雖然突來的冷鋒讓天氣變的很冷
心裡卻很暖和,很暖和~~有種莫名的充實感
我喜歡那樣的夜晚,喜歡的人都在我身邊
不過大家都知道,過了那晚再聚首,又得是另一個同學的婚禮了

阿亮和靖如,願你們永遠快樂!!恭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