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又到了新的一年_2006
回首去年,覺得就是忙、茫、盲,在不知不覺中,2005就這樣消失了一般
不知什麼原因,去年的我過的似乎不是很好
不管是在工作或是生活上
但還好,周圍的人都平安健康

檢討為何過的不好的原因,我想我大概知道
因為我總喜歡墨守成規,裹足不前
巨蟹座嘛,總愛躲在自己所建立的小城堡裡,不肯跨出那一步
這是我給自己所找的藉口
這新的一年,我不敢說自己會有多大的突破
但至少希望不要再讓自己有空白了一段時光的遺憾
或許,我在期待著那五月的預言有好的結果

最近,倒是迷上了看朋友們的網誌
從網誌裡,不敢說可以多了解朋友,但真的可以看見他的另一面
平時看似搞笑的,寫起抒情文也能讓人很有感覺
其中有位朋友,她的網誌很能引起我的共鳴
她是個很溫柔的女孩子,卻有著堅毅、獨立的個性
我憧憬能成為那樣的女孩子
但一個人的好個性,往往都需經過令人痛苦的焠鍊
她的文章,有時有著淡淡的哀愁,有時有甜美的生活小感動
看著她的文章,常常會有心有戚戚焉或者令人鼻酸的心境
不知是不是我們的情況過於類似
她總是能寫入我的心坎裡
遭受最心愛的人所背叛的心情或許我無法了解
但那應是很大的傷痛
哎呀,反正啊,她是好女孩喔,有興趣的男士們,趕快乞求我介紹她給你認識吧,哈哈

之前一直認為把自己的心情暴露於陽光下是一件很令人害羞的事
但若是我的文章能像學姊的文章那樣帶給人一些些感動
我想,我會很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