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哀傷~~不是[蛋蛋]的哀傷喔
(先來個冷笑話開場,別那麼嚴肅咩)

看見一位朋友的網誌,他的訂婚心情
原來想在他的網誌上留言跟他道賀,但看完他的文章,我猶豫了..
與另一個人共度下半輩子確實是個需要慎重考量的抉擇
不過我實在不明白,與一個人相處了7.8.9年的,你還會考慮要跟她結婚或不跟她結婚?
還是男生真的都仗著不會老、想多玩而不願走入婚姻?
尤其,交往多年卻不介紹男女朋友給家長認識的人還真不少
我實在不明白,也想不透
不過那位朋友說的也沒錯...
為什麼要結婚?或為什麼不要結婚?
不想要結婚結的莫名其妙、一頭霧水,
不想為了別人而結婚:不想是因為親友的催逼、不想是因為世俗的眼光,
不想是為了一圓對方的願望、甚至不想是為了對方肚子裡的小孩~
少了這些問題的牽絆,
那人...到底為什麼要結婚呢?
說難聽點:不結婚...生活還是一樣過、地球還是一樣轉呀!
Why?Why?Why?
Why not?Why not?Why not?

他說的都沒錯,想的也沒啥不對
只是若我是他的另一半,會因此而感到哀傷吧

如今他訂婚了,心裡或許還有著猶豫和不適應
其實我跟他稱不上熟,所以他個性怎樣或心裡想什麼我根本不了解
希望只是婚前症候群
不過他會有所猶豫一定有他的理由
身為旁人,只能默默支持他和他的另一半
雖然我只看過他未婚妻一次,可是,感覺的出來他們之間的默契與適合
所以我深信,他會幸福的
至於道賀?我想~~下回吧,等他心中沒有了那一絲絲的疑惑時

感情,本來就沒有規則可循
若是能客觀以對,或許,那就不是真心也說不定
也或許是我處理感情的態度尚不成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