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中部工作了滿多年的,可是二苗圃我是第一次聽說它的存在
前幾年不知是二苗圃宣傳的不夠?
還是今年有特別經營?
不過我似乎錯過了它最美的時刻
波斯菊幾乎都已經枯萎
比人高的向日葵都已凋謝,只剩一大片還未長大的向日葵小朋友,呵
說是小朋友,可是花也開的快比我臉大了
另外比較值得一看的就是鼠尾草田,雖然很多人都說它是薰衣草
我的植物分類學固然不強,但至少我還會分辨鼠尾草和薰衣草吧

二苗圃真的很不吝嗇
美麗的花海就在路旁,沒有圍籬,不用門票
人們可以盡情的親近花叢
也許有人會偷採花,也許有人會不小心踐踏到花
不過我想,大家都喜歡美麗的事物,必然都會發自內心去珍惜
至少我那天看到的,也是如此
身在花海中,讓人心情不自覺的開心起來
不知身旁的人眼中的我,有著怎麼樣的表情

=======
寫在後面
http://www.shinshou.gov.tw/farm/spot/33/spot33.html
大概是新社鄉網站上二苗圃的介紹
看花的同時,也要看看沿革喔
再怎麼說,我們都是農委會下的單位咩~~呵
至於二苗圃如何去?!
跟著[千樺庭園咖啡]走就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