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千樺],那是個讓我三過它門而不入的地方
其中還有兩次在它家門口與波斯菊拍拍照就閃人了
原因不是因為他風評不好,而是它需要入園費,而且還不能抵餐費
以前是入園費200元只能抵飲料費
現在改成入園100元,啥都不能抵,就是花個錢進去看花嚕

可能是我去的季節又不對了
裡面的樹和花都枯萎了,讓人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樹種真的滿多的,喜歡花花草草的人應該會喜歡
對於身為第三類組的我,那兒更是認識樹種的好地方
(反正沒解說牌,說錯了樹名也沒人知道,哈)

至於餐點啊,那是讓我最驚艷的嚕
[奧勒岡烤黃金雞腿]的香草很入味,雞腿還去骨,哇~~真是體貼
能讓挑嘴的我覺得好吃的,你就知道他有多棒嚕
還好餐點不錯,彌補了風景上不夠美麗的遺憾

但是,入園費不能抵餐點的消費方式還是不太能讓我接受
若要推薦親友來,可能得考慮一下


=======
千樺位於台中縣新社鄉
官方網站http://www.chgarden.com.tw/
若從北部來,由東勢走129縣道經土牛到達中興嶺後就可以看到指標嚕
星期一、二不營業,別白跑一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