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見有人列出自己的100個特點,呵呵,很特別
可以檢視自己,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
不知我有沒有辦法達成這項目標

第001個我_身高160cm,並非號稱,是真的160整。
第002個我_有懼高症,打死不坐雲霄飛車。
第003個我_做事三分鐘熱度,有時甚至連三分鐘都持續不了。
第004個我_喜歡看電影,但只限於西片(別說我不愛台灣啦)。
第005個我_愛看少女漫畫,可是已逐漸對青春校園戀愛漫畫失去興趣。
第006個我_在山林中工作,可是卻愛海,因為我是智者,不是仁者。
第007個我_對於一般的朋友還算體貼,但對好朋友就會任性。
第008個我_不切實際,愛做白日夢,把浪漫當飯吃。
第009個我_巨蟹座,卻不夠賢慧不會做家事。
第010個我_唸過兩所幼稚園,因為第一個幼稚園的小朋友欺負我。
第011個我_小學開始,換我欺負別人比較多。
第012個我_小時候曾參加即席演講比賽得名,長大卻連說話的邏輯都忘了。
第013個我_在南台灣成長,於北台灣求學,目前於中台灣工作。
第014個我_喜歡閃亮亮的東西,前輩子應該是烏鴉。
第015個我_極度挑食,喜歡吃菜勝過吃肉。
第016個我_不吃牛肉(不小心吃到不算喔),因為奶奶說不可以吃。
第017個我_最愛的水果是橘子和香蕉,因為剝了皮就可以吃,連切都不用切。
第018個我_希望未來的老公會幫我剝蝦殼和削水果。
第019個我_不太風靡偶像,可是林隆璇是我的最愛。
第020個我_最愛的節日是耶誕節,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第021個我_最自傲的是有個鵝蛋臉,可是鵝蛋好像漸漸變成大餅了。
第022個我_欣賞字寫的漂亮的男生,女生寫字好看只會讓我嫉妒。
第023個我_覺得和國中同學有深厚的革命情感,即使這可能是我一廂情願。
第024個我_在18歲那年交了第一個男朋友,之前跟異性完全絕緣。
第025個我_感念小六的導師,引領我進入CC22-11,讓我得以與一群好朋友相遇。
第026個我_只有一個差我九歲的弟弟,不知我和他誰才是那個[意外]。
第027個我_第一次騎摩托車是在國中,這實在不是一個乖孩子應有的表現。
第028個我_喜歡喝奶茶,尤其是統一麥香奶茶,雖然它只會讓我胖在不想胖的地方。
第029個我_喜歡穿T-Shirt牛仔褲勝過穿洋裝,穿上裙子我連路都不會走了。
第030個我_很怕會飛的東西,因為那些東西都會很笨的衝向我。
第031個我_什麼樂器都不會,只對吉他產生過興趣,學到會彈[海裡來的沙]的程度而已。
第032個我_在大一升二那年拿到汽車駕照,筆試100分,路考88分。
第033個我_不相信一見鍾情,那只會存在虛擬世界裡。
第034個我_最喜歡的科目是生物,對於需要背誦的歷史地理完全不擅長。
第035個我_雖然知道自己不是美女,但卻有點自戀。
第036個我_喜歡長的可愛的男生,謝絕未老先衰者。
第037個我_大一開始對電腦產生興趣,電腦程度進步最快的時期也在大學。
第038個我_喜歡旅遊,環遊世界是我的願望,可是我得先存夠錢才行。
第039個我_膽子很小,不敢聽鬼故事,聽完恐怖故事會不敢低頭洗頭。
第040個我_喜歡深夜的寧靜,可能跟我是凌晨來到這世界有關。
第041個我_很容易羨慕別人。
第042個我_喜歡趕流行,雖然我對流行一點都不敏銳。
第043個我_懷念國中時每天放學後打完球再回家的生活。
第044個我_高中時游泳測驗速度奇快,被人家消遣是因[沒阻力]。
第045個我_游泳不會換氣的我,在高中時兩度差點被迫參加游泳競賽,而且還是在水深超過我身高的泳池。
第046個我_很怕火,不會用打火機,只會用火柴。
第047個我_自尊心很強,只有被刺激才會發憤圖強。
第048個我_腰很容易酸痛,一定是小時候書包太重的原因。
第049個我_當愛上一個人後,他的優點缺點我照單全收,所以若我愛上一個殺人犯也不用太訝異。
第050個我_念舊,賀卡、照片、信件我都會好好保存。
第051個我_曾經擁有全世界最好的爺爺,不會打我罵我,只會對我講人生大道理。
第052個我_曾加入儀隊。
第053個我_當我肚子餓或是想睡覺時,脾氣會異常暴燥,所以請把我餵飽。
第054個我_在國中時最期待校外教學。
第055個我_大學時沒混過社團,但倒是常翹課在宿舍睡覺。
第056個我_研一時第一次和朋友在外租屋,常展開方城之戰到天亮。
第057個我_研二趕論文時壓力大到不行,後期幾乎每天以淚洗面。
第058個我_沒什麼耐性,但曾經等人等過幾個小時。
第059個我_內向難搞,很不容易和人打成一片。
第060個我_跟比較熟的異性朋友相處可以大剌剌像兄弟姐妹,但對喜歡的人反而害羞的不知所措。
第061個我_擁有兩隻快跟我一樣高的泰迪熊,若他們都待在床上,我就沒地方可以睡覺了。
第062個我_會想很多,但實際著手去做的很少(用想的總是比較快)。
第063個我_覺得老爸長的像田村政和,同學說我有個帥爸爸時就會很驕傲。
第064個我_喜歡留長髮,免得人家分辨不出我的性別。
第065個我_只向一位異性主動告白過,也因此失去再對人告白的勇氣。
第066個我_不喜歡留指甲,常因指甲剪太短而手痛。
第067個我_高中以前黑黑瘦瘦像非洲難民。
第068個我_大學之後體重開始以穩定狀態持續上升,常怪罪體重計不準。
第069個我_打工的經歷很缺乏,只做過服務生、家教、學校助理,最短的打工僅維持半天,酬勞是兩盒肥皂。
第070個我_於大四下學期故意當掉一科,因為想看看成績不及格在成績單上會以何方式呈現。
第071個我_喜歡發呆,可以在長途旅程的火車上一直天馬行空亂想都不覺得無聊。
第072個我_喜歡星象,小時候的願望是希望能當個女太空人。
第073個我_很容易受旁人影響,沒主見。
第074個我_大學和研究所的畢業典禮都沒參加,甚至不會唱校歌。
第075個我_大一生活糜爛,白天翹課睡覺只為養足精力晚上徹夜狂歡。
第076個我_容易懷念過去,所以立了一個[活在當下]的座右銘提醒自己。
第077個我_有愛情潔癖,要求自己與對方不可以劈腿。
第078個我_皮膚問題很多,小時候甚至無法用一般肥皂或沐浴乳洗澡。
第079個我_對金屬過敏,只能戴純金或純銀的飾品(所以送我假貨的人別以為我不知道)。
第080個我_怕陌生狗。
第081個我_自認是個好人,但覺得當個壞女人會比較輕鬆。
第082個我_高一才近視,但度數不深,兩眼都沒超過150度。
第083個我_沒有美術天份,但小時候的性向測驗都說我會當藝術家。
第084個我_受到國中導師薰陶,喜歡英文老歌。
第085個我_沒有舞蹈細胞,跳起舞來全身不協調。
第086個我_喜歡吃巧克力,越苦的越愛。
第087個我_跟媽媽長的很像,但看到媽媽中年後的身材讓我為自己捏把冷汗。
第088個我_討厭陰天,覺得心情都會跟著變得陰沉。
第089個我_不喜歡台北冬天飄小雨的氣候,讓人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撐傘。
第090個我_只有一個酒窩在右臉,覺得有梨窩的女孩子超可愛。
第091個我_每回睡覺幾乎都會作夢,有時甚至會把夢和現實混在一起。
第092個我_從沒當過班長。
第093個我_不喜歡政治話題,不善於投資理財。
第094個我_愛打撲克牌,雖然打的不好,現在也很難找到玩伴。
第095個我_只被人說過可愛,從沒被稱讚漂亮,因為有人說我長的像蘇菲瑪索而超級開心。
第096個我_以前覺得終身伴侶一定要曾經是同窗,這樣才能有共同話題,現在覺得只要可以讓我動心就好。
第097個我_當愛上一個人,我可以聽見[砰]的一聲,我知道~~就是他了。
第098個我_雖然很愛我的家人,卻不知如何表達我的情感與關心。
第099個我_很害怕孤單的感覺。
第100個我_希望我的存在能帶給旁人快樂,即使是負擔,也要是個甜蜜的負荷。



終於掰完了。不知道這100個我,跟朋友眼中的我差異大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