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妮可基嫚,讓我看了這部片子
可是,這是繼[超完美嬌妻]後第二部讓我對妮可失望的一部片
也不是因為他們演的不好,而是覺得劇情進行的有點平淡
若我不是剛睡醒看這部片,或許會中途睡著也說不定
這部片據說是由老電視影集搬上螢幕
不知看完影集再來看這部片會不會好一些
不過我喜歡裡面的電影配樂,果然還是老歌比較有韻味

也許這麼說有點殘忍
但若你不是閒到發慌,我想...還是放棄這部片吧,聽聽電影原聲帶就夠了
啥?!想要官方網站啊,好吧,預告片倒是滿吸引人的。


※※※※※※※※※※※※※※※※※※※※※※※※※※※※


特別感謝善心人士提供一首我很喜歡的配樂L-O-V-E
以下是歌詞: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can

Love i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Take my heart and please don't break it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