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據說是統計學所得來的結果
不過近來若是說星座不準,或許旁人馬上就會接著說:[光看太陽星座不準啦,要加上月亮啊、上昇啊~~]
呵呵,也是啦,全世界若只有12種人,那人心也太容易猜透了吧

最近有深刻的感覺,我的周遭,星座完全失去參考價值
甚至可以說,呈現完全背道而馳的情況
巨蟹不像巨蟹(我說我啦),不夠顧家
雙子不像雙子,或許沒有刻板印象中那樣花心,可是怪了,怎麼會凡事斤斤計較勒(這應該是金牛吧)
我覺得這位仁兄您戶口生日填錯了,建議去check一下
金牛不像金牛,哇勒,對朋友大方到讓我傻眼,不過花大錢省小錢這樣是會變月光族的喔
射手不像射手,不愛好自由,喜歡被束縛,這點倒是挺像巨蟹的啊,哈
雙魚不像雙魚,雖然浪漫不能當飯吃,但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咩
其他星座啊~~尚未深入研究
只是好像女生都比較符合星座學
果然還是同性間較容易理解,男女想法大不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