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告知這消息,是在上班時間
是我的摯友親自跟我說,她要結婚了
頓時,我鼻酸了,眼眶也不自覺濕了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完全失去了上班情緒
雖然心裡真的真的很為她高興,他們的愛情終於修成正果
即使這些年來有幾次令旁人很為他們捏把冷汗
只是~~我這輩子沒幾個朋友,更別說是情同姊妹的好朋友即將步入家庭
往後,可沒那麼簡單想聚會就聚會,想見面就見面吧
我的眼淚,不知是不是在難過得失去一位朋友,甚至家人

不過,過了一陣子,我終於明白我的淚水及複雜情緒不是因為即將失去她
而是很單純的為她以及她的另一半高興
因為我知道能這樣一路走來,他們都付出了很大的用心
況且,她的另一半可是個好人耶!在我最困難時也給予我精神支持
能看見他們共組家庭,是我的幸福,我不但不會失去一位摯友,反而能多得到一位知己吧

嘿!感謝妳多年來包容我的任性!
在與我共同生活時照顧我的生活起居
能擁有妳這位個性可愛、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宜室宜家的新娘是個福氣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喲!!
也希望我不會在你的婚禮上大哭(奇怪,我也不明白有啥好哭的)
再講下去好像我失去了一個愛人似的~~鄭重澄清~~我不是蕾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