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看見這部片的預告片就覺得到時一定要去電影院享受臨場感
因為[惡靈古堡]給我的視覺觀感很不錯
(雖然它的第二集就完全遜掉了)
沉默之丘也是電玩改編的電影
我是完全沒玩過這款遊戲啦
但預告片營造出的詭異氣氛頗吸引人

片長約2小時
劇情算是十分緊湊,只有些許讓我緊繃的情緒喘息的時間
很多恐怖片都故意突然跑出怪物或利用突然的音效嚇人,給人的感覺不是很好
這部片才不用這種爛手法
純粹用氣氛緊繃你的情緒
這才是驚悚片的極致,自己用想像力嚇死自己
噁心程度也還好,反正害怕就用一隻眼睛看,一下子就過去了,哈
不過我隔壁的女生超厲害的
整場電影從開始一直吃,吃到電影結束
我實在很怕她突然被嚇到就把爆米花都灑在我身上>_<

看完後,其實滿慘的,因為我沒啥心得
原因可能是我心中太多疑問了
腦中充滿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也不是說看不懂啦,只是會有疑問說故事背景為什麼會這麼設定?
事後上網做功課才對劇情有比較清楚的了解
了解的同時,回想劇情才感受到害怕
等DVD出來再看一次!一定會給我不同的感受
(其實有點想去玩電動,體會一下恐怖氣氛)

來看做的很讚的官方網站吧!^_^
現在聽到影片中的警報聲會害怕說,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