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已經建立了網路相簿,可是卻無法上傳照片嗎?
看看我所做的筆記,step by step
不知對你有沒有幫助^_^

1.

進入你要編輯那個相簿後(就是要上傳照片的相簿)
點選[新增相片](圖上紅色圈選處)

2.這步驟主要是要把電腦裡的照片上傳至網路

先在視窗左側瀏覽照片在電腦裡放置的位置(這跟檔案總管很像)
接著在視窗右邊利用滑鼠勾選要上傳的圖片,一次可以選取一張以上
選好後按右上角的[立即上載]

這樣就完成嚕!只需要兩個步驟!

另外,若發現自己漏了幾張要上傳的照片
沒關係
再進入那個相簿後按[編輯]就可以增刪照片嚕


老友,這是為您寫的一篇文章
因為~~人家想看你放照片嘛!!
加油!完成後你會很有成就感的!
若這篇文章不符合你的需求也沒關係,告訴我,我在寫另一篇給你^^
(我承認我偷懶,步驟縮減了一些,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