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事跟朋友約了見面
後來,朋友也約了幾位他在中部的同學們一起用餐
以前,我很不能適應跟不認識的人見面,甚至是排斥
因為我的朋友很少,跟人群又很慢熟
只見一次面,往後或許沒機會再見的感覺讓我不知所措
不過今天,我卻有種很愉快的感覺
不知不覺時間都那麼晚了,難怪眼睛會紅
也許是因為這群朋友都是好人吧
也許是那個卡內基的心理測驗太有趣了
(有機會再請大家做做那個測驗)
讓我深深覺得~~我脫離未老化的圈圈太久了,哈哈
平時都跟一些花草樹木不然就是阿姨叔叔在一起
使我忘了跟同年齡朋友們在一起的快樂
這頓飯,讓我年輕了十歲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