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了,這是我第二次吃王品台塑而已
第一次是為了慶祝我研究所畢業
我請了我的麻吉一同去享用,因為他將要去那當見習生

那一餐等於先讓她去壯膽
那時可以不用每個人都點一份餐,因為會撐死啊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是如此

挑了一天衝去王品
沒有事先訂位,想說又不是特殊節日
沒想到竟被迫在帶位區等了一陣子
這一等還真久,後來服務生帶位至樓上我差點沒絞出來~~
啊又沒坐滿,幹麻叫我等那麼久啊?!而且還不帶我去沙發區>_<
不過我深深懷疑每個桌上都有隱藏式攝影機耶
因為後來上主餐前他竟然主動幫我安排換至沙發區
哇,嚇死我了
好啦,言歸正傳,上菜嚕

我點的是套餐,所以會有餐前酒
我對酒沒研究啦,應該就是香檳吧,顏色很美,也很好喝^^
(啊香檳不就是這樣嗎?哈哈)

↑香醋鮮菇沙拉
沒錯,我很喜歡菇菇,而且一次可以吃到三種香菇喔
那搭配的醬汁也很好吃,不會太鹹

↑鮮蝦水果沙拉
視覺上就很美的沙拉
拌著兩種清爽的水果醬汁
外層當作容器的薄餅也可以吃喔,不過為了後面的大餐著想還是留點肚子吧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又是可以吃的容器,尤其那"蓋子"還弄了蒜醬,好好吃喔
玉米濃湯就很一般嚕,滿濃的就是了

↑海鮮起士濃湯
本來剛端上桌時那些湯裡的食材是像烤肉串那樣串起來的
還來不及拍照服務生就瀝落的把食材全弄進湯裡了>_<
效率真好啊

↑焗烤龍蝦
上次吃過豬大排和蒜茸龍蝦,所以這次改吃焗烤龍蝦
龍蝦用焗烤的方式吃其實有點浪費了
因為比較吃不出龍蝦原本的鮮味
比較起來茹絲葵的龍蝦似乎略勝一籌
至於我這不吃牛肉的人,下次吃Tasty應該就夠了,哈

↑台塑牛排
傳說中一頭牛只能供應6客的珍貴台塑牛排
那個牛肉味之重讓我坐在旁邊都受不了,重到有點噁心感
(抱歉啦,各位愛吃牛牛的同伴們)
它最後的命運是被打包外帶當作隔天午餐--頂級牛小排泡麵
因為實在是吃不下了
王品連配菜(酸梅、甜番薯、花椰菜)和醬汁都一併重新弄一份打包
這份堅持讓我十分感動(雖然我覺得外帶還滿~~妙的)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超讚!是我所喜歡的不甜巧克力
切開後所流出熱熱的巧克力漿配上香草冰淇淋
盤子上的巧克力粉超可愛,還有刀叉的形狀呢!

↑焦糖布丁橙柚凍
很札實的烤布丁
很特別的是那個橙柚凍,竟然偽裝成柳丁切片
害我要吃時才發現那不是水果啊!!
真是太厲害了,這怎麼做的啊?
不過真的滿酸的

↑水果及餐後飲料(英式冰鮮果茶及冰釀咖啡)
咖啡的冰塊貼心的用咖啡磚以致不失咖啡原味
但咖啡對我而言太苦了,還是鮮果茶好喝

整體感覺是~~很撐
但品質上來說,似乎茹絲葵真的略勝一籌
並不是因為他比較貴才這麼說啦
或許因為他的上菜秀比較炫吧,哈
若是想吃台塑王品的菜色,我想,Tasty就很能滿足我了
好久沒去吃Tasty了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