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了十五天的豪雨,連出門買便當都讓人懶
下午窩在床上拿著電視遙控器亂轉台
在Cinemax台無意間轉到一部剛開始的片子_偷天換日
(這很難耶,大部分都只能轉到演一半的電影)
一開始,我便被它的強大卡司給嚇了一大跳
且劇情緊湊,算是無冷場
一位要有完美計畫與應變能力的主謀
一位電腦奇才
一位爆破專家
一位具備超強駕駛能力媲美Taxi的駕車手
共同組織成一堅強組合之竊盜集團
(很奇怪的是,我以為會有易容術高手)
他們的目的不只是為了錢,還為了夥伴的道義
找出叛變的同伴,為死去的夥伴報仇
故事則以一位開鎖高手的女主角為主軸

片中的Idea我覺得還滿新奇的,海陸空都用上了
也不至於太過唬爛
讓我覺得這計畫或許真的可行也說不定
而且又可以看見水都威尼斯美麗的風景
(唉,好想再去一次威尼斯喔~可以悠閒的搭著鳳尾船遊河,還有義大利帥哥船夫唱情歌)
另外,就是有可愛的犯罪工具Mini小車
雖然這部片是92年的舊片子了,不過沒想到還滿值得一看的喔
(片中一度出現Spider man,我還以為是歹徒變裝的勒
結果原來他的出現是意外,看看你眼力夠不夠好,是否能發現他嚕
噗,奇怪的Spider man>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