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你於百忙之中抽空來看我
我知道,這可能是你單身前我們最後一次可以獨處的時光
說是單身派對嘛..派對的主角是你,可以跟你瞎起鬨的賓客卻只有我一人
但我知道,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不會想到工作上的不愉快,也不會想到另外一半,哈

逛了一整天的街當然不用講,那是每次必須的行程,呵呵
巴不得在每個百貨公司、每個夜市都能讓我們增加戰利品
只是人老了,體力真的有差,尋找休息處的時間增加了
也許是這夏日真的太熱了
也許是想提早為你慶賀
連續的幾個晚上,都有海尼根伴我們入眠
這是我第一次跟你對飲,下一次..真不知得在多久後才能再有這樣的機會
漫無目的的聊著以前的八卦、趣事
奇怪的是,對於同學們的老調每次都還是可以產生新話題

我本來就很喜歡夜的寧靜
但我更愛和你在夜裡手拉手漫步去吃宵夜的那段時光
只是..這只會讓我對於你即將邁入禮堂而更加感傷
不禁感嘆我們當室友的時間真的太短...
明明住在對門還硬要用ICQ聊天
用同一個帳號跟無辜的網友交談讓可憐的他不知現在跟他對話的是誰
配合我的堅持,每天第一餐一定要吃西式早點,即使起床已經中午了
唉..想到這..還真想跟你陪嫁到劉家
就當買一送一好了,反正..劉家還有一位弟弟嘛,哈

只是你離開後,我真的好想你
但生活是現實的,你還是得繼續忙你的婚禮,我則是得繼續上著無趣的班
下次..換我去陪你吧!
計畫一個婚前盡情放肆出遊活動好了,哈

最後,謝謝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你來看我,才是給我最好的禮物與祝福^_^

後記:
(一)
各位看倌們一定覺得哪裡怪對不對
因為照片跟內容似乎搭不上
原因是,內容是之前寫的,照片是小貓訂婚後為了讓我有參與感而給我看的
剛好這篇文章沒照片,寫的內容又是跟她結婚有關,所以就拿來借擺嚕
訂婚這天因為是家族活動我沒能參與
甚至連聽本人口述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看圖說故事的能力會下降,哈,故不另開一篇新文章嚕
但我對她們的祝福可是不減喔

小貓這天的美,讓我頓時忘了照片中這個人是誰
連我爸媽都讚譽有加,還說狼先生越來越好看了
一定是經過小貓調教的原因,哈
(我媽還把狼和我ex-BF拿來比較一番,結果我爸只烙下一句話@_@")
搞的一副自己女兒要出嫁似的
連阿嬤都在瞎起鬨,還在煩惱要送啥結婚禮物給小貓
我看啊,到時我們全家五個人都會出席婚宴吧,主桌記得留五個大位啊
不不不!我要坐聯誼桌!記得好好安排啊,哈

↑從今天起,妳就是我們劉家的人啦,你們都要幸福喔!
雖然很想提供更多的照片給大家看
可是尚未徵求兩位主角的同意
期待看看新郎官會不會放在他的網誌上吧,呵呵

(二)
借用這一篇,也謝謝那些為我慶生的朋友們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看的到)
我的第一份禮物,是藉由郵差伯伯送到我手上的
雖然信封袋上的寄件地址害我嚇了一大跳,本來還不想簽收哩
也謝謝深知我嗜好送了我實用券的朋友
以及打長途和超長途電話為我祝賀的同伴們
還有那個吃不完的大蛋糕以及餐會,讓我在異鄉得到如同家人般的溫暖
只是..祝福時請大家別再提及我的年齡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