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卓蘭、太平,這幾年來發展出很多有名的香草餐和民宿
每回朋友到中部來都會吵著要我帶他們去那些郊外用餐
其中有個地方是我超級推薦的
儼然已經快成為我家廚房_卓蘭鎮的[夢田香草]


[夢田香草]在中部的田園餐廳中也算是始祖之一
無論是路邊的招牌、庭園佈置、室內擺設等都頗具獨特風格
週末假日的晚上還會有演奏喔


↑點餐單及價目表
菜色會不定期變更
起初看到價位或許會覺得有點貴
可是,在眾家香草餐中,這算是低價位而且又好吃的了
尤其是薰衣草奶茶,超級濃醇香啊
在此,我順便鄭重呼籲
絕對絕對不要去新社某古堡用餐啊,難吃到會讓您想哭


↑藍帶豬排飯
附有水果沙拉、小菜、蔬菜湯、熱香草茶
最棒的是,他附的飯不是白飯,而是鮭魚拌飯喔
其實有那鮭魚飯,不吃其他東西都可以,哈


↑薰衣草雞丁飯


這兒的貓都不怕人的,慵懶的做日光浴中


新成員,兩隻小汪汪
超級可愛的,走路還走不穩

用餐區旁邊有禮品店
他的佈置風格我一直很喜歡
店長是位去過法國學美術的女性
裡面的東西都很可愛,只是價格對我而言不太可愛,嘿

這間店從四年前我第一次到訪到現在變化不少
以前庭園植物似乎被照料的比較好些
有許多茂盛的薰衣草
我最懷念的是他的懸吊式搖椅,也在大約兩年前消失了
小朋友最愛的親水區也無法親水嚕
不知是不是造訪的團體變多了,讓園主無力照顧那些植物
用餐當天就很巧的遇上了包遊覽車來自強活動的護士美眉們
她們的餐後活動是製作手工皂吧,在園區內摘了一些香草
此時我就了解,植物會變成那樣也是有原因的,唉
不過除此之外,無論是餐還是氣氛我都是很推薦的
沒有來過這,你可別說你到過田園餐廳喔,呵呵
還有,一定要去參觀男廁喔,很有特色
(別問我怎麼知道,我也偷溜去看了,羞啊>_<)

店家住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7-2號。
至台三線約147.5K處,右轉往上山產業道路,沿指標前行可達。
店家電話:04-25895892
【更多的照片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