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牙齒在我品嚐美食時總是不合作的悶痛
雖然不致於說痛到睡不著
但總是不能痛左邊就用右邊咬,痛右邊再忍耐的用左邊咬吧
所以下定決心去網路上一間頗具口碑的牙醫診所看診

要看牙醫真的要克服很大的心理障礙
等待的時間超想奪門而出
旁邊的小妹妹應該也是在等待看診
竟然給我一手拿著養樂多,一手拿著點心,一邊哭的鼻子都紅通通的
挖勒,我已經夠緊張了,你在旁邊哭什麼啊!
而且你還有養樂多耶,我都沒有,嗚嗚

奇怪,我明明最後一個到的,竟然叫我先上陣了
醫師看了看,說並不是蛀牙,只是之前補的地方脫落造成發炎
幫我洗了牙,清理脫落的地方就叫我下次再來補
網路上說這醫師弄得不痛,可是,為何我覺得很痛啊!!!!!
害我滿口都是血還一邊跟我聊天
我又不能講話!

可是醫師說了一件讓我匪夷所思的事....
他說我下排牙齒的成年門牙少長一顆,反而有一顆犬齒乳牙沒脫落
所以兩相平衡下讓我沒發現
上排的門牙縫也是因此產生,下排乳牙犬齒未脫落造成上排犬齒無法內縮
雖然我真的不懂上排牙齒怎麼會跟下排牙齒有關係...
但老媽,長年的謎團終於解開啦!
我終於知道為何我跟你還有阿姨都有門牙縫啦
醫師說這種情形很少見,我們家就有三位成員有這種情形耶
一切都是~~遺傳啊~囧

醫師我會聽你的話,好好注意我的小孩是否有乳牙未脫落的情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