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一開始我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地方
或許我根本不會踏入這兒一步
因為這是跟我氣質完全不搭的藝術中心啊,哈
說穿了,就是比較美的文化中心

在清水鎮街上迷路時,[港區藝術中心]的指標雖不顯眼,但一路上偶然都可以看見他的指標
基於我無盡的好奇心,開始往港區藝術中心前進
好不容易找到了門口,冷清的場景讓我不知該不該進去探險
既來之則安之,在路口警衛以及少數工作人員的奇怪神情注視下,我來了~~

原來,我走後門進去啦>_<
越裡面其實越有人氣
內部有很多展覽廳,以及隨處可見的藝術品
我喜歡前門很具中國風的庭園造景,小橋、流水
自動的噴霧裝置趕走了炎夏的酷熱
每個噴水口都可以看見想要消暑的人們,呵呵
也許是我去過的文化中心太少了
很少看到腹地那麼大的造景

門口有著那麼大招牌,我怎麼偏偏從行政中心後門進去呢
這是不小心遇見的桃花源
還好我有意外來到這兒
到了清水鎮,除了去高美溼地,別忘了繞過來看看這富有藝術氣息的地方
※※※※※※※※※※※※※※※※※※※※※※※※※※※※※※※※※※※※※※※
館址:台中縣清水鎮忠貞路21號
電話:04-26274568
營業時間:09:30AM~17:30PM(每週一休館喔)
網址:http://163.17.223.134/jsp/b5/artcenter/index.jsp?jj=0&ssid=TXxPYznRppzozpzpoooo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