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太苦悶,做完苦力本來愁著不知該去哪解決午餐
想起才路過的『菇神』在網路上也小有名氣
既然有金主,此時不去更待何時,哈哈

還未到正午,餐廳中已經有滿多桌的客人用餐
本來想去比較有View的座位坐
可惜都被團體用餐的人訂滿了
只能很委屈的坐在靠路邊的座位,嗚嗚



經過店家推薦,我們點了招牌菇神家傳菇菇鍋(四人份1400元)
附餐飲料是紫蘇梅冰釀和熱花草茶二選一
因為是一壺的
所以同桌的只能選一種
這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規定
不過因為店家有熱麥茶無限暢飲
因此最後選了紫蘇梅汁當附餐飲料



上菜速度很快
不一會兒桌面就被食材給佔滿了
這一桶白飯會不會太可愛了些
真想把這飯桶給A回家,哈哈

所附的香菇肉燥超香超下飯
但為了滿桌的食物著想,不敢吃太多這超讚的肉燥拌飯

服務生把鍋子放上桌時還貼心解說
還未放入其他食材時一定要先喝碗冬菇原湯
真的!!這湯頭真的太~~~~~優了!!
好喝到令人難忘(現在想到口水都快滴出來了,哈)
但是放肉之後味道真的會改變,真是可惜




除了常見的花菇、金針菇,其他還有柳松菇、巴西蘑菇、珊瑚菇以及叫不出名字的菇
但是有一個結論
還是正常的菇好吃
其他菇土味也太重了點吧
(啊那三顆番茄是要叫我們打架是嗎?至少四人份鍋也該有四顆咩)



其他養生食材在這裡只能算是配角吧
南瓜、山藥、蓮子,真的是養生餐喔
雖然虱目魚丸是遠從台南而來
但我還是比較期待他們正在研發中的香菇丸



雖然湯頭裡已經有好吃的放山雞
(連不愛吃帶骨肉的我都吃了,你就知道有多好吃)
但還有蔬菜豬肉盤加料喔
看起來很大盤的肉,其實下面都是靠高麗菜在撐場面啦,哈



託金主的福
店家招待了兩樣算是店裡的招牌小點心
其中一個是香菇香腸,裡面包含三種菇類,肉也不至於太肥,讚
最後吃不完的部分也被打包了
連豆苗都不放過,還給我放到香菇鍋裡煮
齁~~~好吃的鍋底不能放草啦>_<


另一個招待是炸地瓜
地瓜很甜,放久了皮還是很酥脆
特別的是旁邊沾料本以為是胡椒粉,其實是梅粉,也很對味


雖然咱們點的是四人份
我們五個人要把全部的東西吃完也是很辛苦的
經理來本桌關心時看到我們把餐點都清空還露出訝異的表情
(我們真的有那麼會吃嗎?哈)
您要招待的咖啡..我們就約下次吧,哈哈
謝謝今天的招待,我真的吃不下了
(蒼蠅古堡!多學學人家咩!!唉~~)

閒聊中得知這兒以前只是沒人敢規劃的崩塌地,有勇氣的老闆買下了這兒
佔盡地利之便,據說天氣好時夜景可是很美的
可惜這天天氣不好,景觀視野並沒有海報上的美
每天晚上都有現場演奏
若時間許可,我還真想慢慢的吃到晚上呢!
但冬天來一定會很冷,風口的風可大的勒

最後,感謝金主這令人大滿足的招待
你的打氣讓我一掃上班的悲苦心情
甚至晚餐都不用吃
(正靠著一盒蛋捲當宵夜中)
土地公伯伯,下回要請我去哪兒探險啊
我就靠你的臉吃飯嚕,哈哈哈

※※※※※※※※※※※※※※※※※※※※※※※※※※※※※※※
店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287號
電話:04-25822585,25822548
網址:http://www.mushroom4u.com.tw/b_index.html
※※※※※※※※※※※※※※※※※※※※※※※※※※※※※※※

後記:
夏天營業時間到00:00AM
現在則是星期一到星期四營業到10:00PM,小週末開始就延長營業時間到凌晨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