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
還真的店如其名,找不到!!
隱身在屏東的小巷弄裡
尤其我天兵家人一開始還給我說成"老掌櫃"
不過饕客們也很厲害,即使是小巷弄也難不倒大家
每次還是要訂位才吃的到


nEO_IMG_P01
我很難相信屏東算是市區的地方還有這樣的三合院
一試成主顧
從去年12月第一次來吃
到現在我已經吃4次了~平均每個月來一次XD
有沒有這麼愛啊^^


nEO_IMG_P02
是的!牆上的簽名是魏德聖導演
因為據說他和這家店的老闆是連襟


nEO_IMG_P03
要進門用餐要脫鞋子喔
所以可別穿破襪襪,會小尷尬喔~ㄎㄎ


nEO_IMG_P16
現在店家正在改裝,所以看起來已經不是這樣
他可能已經知道,以他的客源,僅有少少大約6桌是無法容納的
現在已經把另一個空間也變成用餐區嚕


nEO_IMG_P17
不知是誰提的字,好美
磚牆~就是很有老房子的FU
一年四季都吹冷氣,不用怕熱
但要小心蚊子就是了


nEO_IMG_P04
牆面掛了些賽德克巴萊的海報
可是沒有海角七號的
也沒有KANO
如果可以吃飯送KANO電影票該有多好(我不要再做夢了XD)


nEO_IMG_P05
客人一上桌,會先來一壺冬瓜檸檬
超好喝
即使我感冒還是要喝


nEO_IMG_P06
菜單很簡單,每份餐就是單一價300元


nEO_IMG_P07
我的「香煎松阪豬肉」
固定有2樣配菜和一個像沙拉的東西
看份量以為會吃不飽?!
其實吃完一個套餐下來就撐死了


nEO_IMG_P12
松阪豬肉不會過硬
只有很簡單的調味,但就很好吃


nEO_IMG_P08
這應該是「回香牛腩」
同行的友人看到回香一直很怕,怕茴香的味道
不過看他吃來應該是頗能接受


nEO_IMG_P09
「泰好吃檸檬魚」
應該是很好吃,是我娘的最愛


nEO_IMG_P10
「老爸燉肉」是老爸才能點嗎XD


nEO_IMG_P14
「客式椒麻雞」
完全無骨~真是我的愛啊
雖然看起來一堆辣椒,但只是裝飾用,辣度還好而已
(照片怎麼糊成這樣,但全程都是用Iphone5拍,有這種效果我已經很開心了)


nEO_IMG_P18
「義式羅勒炒飯」
有葷素可選,我是選葷的,所以炒香腸吧
那上面的小碟子裝檸檬汁
是要沾小黃瓜的嗎


nEO_IMG_P13
這個超好吃的!!!
很清爽的沙拉醬
配上蘋果、起士和花生顆粒
好搭喔!!真的超級好吃的


nEO_IMG_P15
好吧~來到餐後甜點嚕
固定就是有季節水果、布丁、起士蛋糕和奶茶
每一樣都很好吃
而且吃完一套真的好飽
雖然可以免費加飯,除非你是大胃王,否則還是別輕易嘗試

※※※※※※※※※※※※※※※※※※※※※※※※※※※※※※※
店址:屏東縣長治鄉香揚路一巷57號
電話:0910-731797、0918-902131
備註:
1.因為在巷弄裡,所以車子不能進去喔,在外面一個三合院可以停車
2.預約制,要先訂位喔
3.我覺得從民生路演藝廳新路進去比較好找到餐廳
※※※※※※※※※※※※※※※※※※※※※※※※※※※※※※※


老夥房(找不到)烘焙餐廳怎麼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