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友人慶生,投其所好選了日式料理店『江屋』
他應該是連鎖店,台中就超過5間吧

看著滿滿料理的菜單反而不知該點些什麼
因為單點的價格比較高,相對之下可以吃的菜色種類比較少
正愁著不知該如何點餐時,同行的發現經理是認識的人
嘿嘿,當下把這傷腦筋的問題丟給經理
請他幫我們搭配一人500元的餐點
如此一來,相同的價位可以吃到更多樣的菜色

有會交際的朋友真好啊
我要何時才能有這方面的貢獻啊,真是抱歉勒



↑綜合生魚片
本人真的不愛吃這種沒煮熟的東西
但是又是在半哄半騙之下吃了一小塊鮪魚
確實沒啥味道,所以算是很新鮮吧
但為何要吃這種沒味道的東西啊?!嗚嗚


↑和風沙拉
這道頗好吃喔,和風醬佔了很大的因素吧


↑蜜汁腱排
表面的蜜汁不錯,但又是我不會吃的帶骨肉


↑香酥中卷
經理招待啦,意外的好吃
本來以為以我的一口爛牙會咬不斷這些中卷勒


↑鮭魚蒸飯
份量雖然不大,但實在已經吃不下了,只好選擇把這道比較方便的料理外帶
可是我還是吃不習慣鮭魚卵,噗


↑炸蝦天婦羅
我的指定菜色!!來日式料理店必吃啦


↑鹽烤香魚
叫不會吃魚的我享受這道餐點真的是考驗技術
他後來以殘破不堪的身體結束了他的一生,唉
不過香魚卵超好吃的
印象中我好像搜括了所有的香魚卵,哈


↑土瓶蒸
少了土瓶蒸就欠一味啦,湯頭是不錯,但有點不夠清淡


上菜的速度很快
一下子桌面就全被食物佔據
吃到後來超撐的
印象中也有點花壽司耶,啊照片怎麼消失了
既是為了慶祝生日,破例在白天點了清酒
在冷冷的天氣中喝杯小酒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
心裡也暖和一些

※※※※※※※※※※※※※※※※※※※※※※※※※※※※※※※
店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1段320號
電話:04-24364766
※※※※※※※※※※※※※※※※※※※※※※※※※※※※※※※

後記:
江屋在網路上似乎負評不少
不過因為我對日式料理本來就沒有什麼要求
所以有壽司和炸蝦就及格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