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是睽違了五年的遠行,
我和小學生一般也興奮的一早便起床。
8:10
分的飛機,集合時間是6:10
沒想到,我們竟是第一組到達的。

沒吃早餐的我們,向領隊報到後馬上就抵擋不住機場內『鄧師父』的香味。
平時叫我吃那種價位的早餐應該不太可能,
但因等候時間還要很久,空氣中又過份的瀰漫著香味,
腳就不聽使喚的走入了餐廳。

↑芥茉雞肉堡
   
除了擺的很美的餅乾不甚對我的胃口外
   
這雞堡還真的挺好吃的


↑香菇粥
    香菇味超濃,香菇也不吝嗇的放了很多
   
裡面的薑絲提味讓粥變的更好吃
   
後來飛機上供應的瘦肉粥完全無法比
所以以後若等飛機無聊,真的可以進去吃些東西

接著,同團團員第一次集合
領隊開始說起去韓國需要注意的事
團員越聽心情越沉重
怎麼好像韓國沒一項是好的
譬如每餐一定要加辣,不然菜餚根本沒味道
(
我是參加減肥團嗎?!)
餐後不會有水果
去過的人五年內不會想再去
哇勒,行前會議不會先講喔
也讓我機會反悔咩
說實話,若是由我選擇,韓國應該不是我會優先選擇到訪的國家
誰叫家中出了個哈韓的人勒

8:10分,我們的飛機準時啟程
這次是搭乘遠東航空
一排只有五個座位,不是很大的飛機
而且空姐臉色都不太好看,嘖
連個撲克牌都故意忘記不拿給我

我們和韓國的距離並不遙遠
2個小時40分鐘的飛行時間便可抵達
吃了個餐,還沒空補眠飛機高度便開始下降了

↑被譏笑是廚餘的瘦肉粥
    跟鄧師父的真的差很多


↑還算ok的通心麵
    可憐的我飲料竟只能有一杯白開水,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