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高雄7:40am→仁川11:15am→南怡島3:00pm→
               春川明洞5:35pm→洪川維爾第大明渡假村8:10pm

不知仁川機場是否太大
讓整個機場顯得空蕩蕩
通關的速度也很快,沒花多少時間便看到了我們的導遊和隨車小弟
出發前我最擔心的天氣,還好,短袖棉T在這季節剛剛好
不習慣的,是路上全都看不懂的文字
所以到韓國自助旅行的老外很少,因為說英語也不會通啦

這段期間也是韓國為期九天的連假
(真不知是過啥節日可以連放九天)
導遊很擔心塞車的問題
不過即使沒塞車,我們還是花了約2小時車程才到達南怡島

韓劇迷應該都知道南怡島和哪部韓劇有關聯
沒錯!就是冬季戀歌
那也是我看的第一部韓劇
(差點變成唯一一部,因為我受不了韓劇步調過慢)
因為是島,顧名思義得搭船嚕
可是其實距離很近,不用十分鐘就到對岸了
(上面的照片已經可以看到對岸碼頭嚕)

一下船,導遊就帶領我們快速衝往最著名的拍照地點
腹地看來不大,但也走了約需15分鐘才到達島的另一邊
說是一定要拍照的地方
竟然是~~勇樣和他女友的合照大看板
(糟!忘了他戲中女友叫啥名字)
我們家的「阿珠媽」很快的衝去和他的勇樣合照
(阿珠媽=已婚女性=歐巴桑啦  哈)
還硬生生把自己的頭擋住女主角


韓國的銀杏多到不行,落葉在地上也沒人會去撿來保存


水杉林道就是片中男女主角第一次親吻的地方
據說是在右邊數過去第10棵樹
(ㄟ~~在哪棵樹親都好啦,不用那麼care咩)
水杉林真的很美,台灣好像找不到那麼粗壯的水杉耶
沒空走到水杉林盡頭的湖邊其實有點遺憾

晚餐是在春川明洞解決
說起明洞大家都知道是所謂的購物聖地
為了逛街,我們趕緊草草解決晚餐
因為早點吃完飯的人就可以多一些時間逛街
(好殘忍的導遊和領隊,來這招)

導遊在車上時就有特別介紹春川明洞的一間水果攤
因為韓國不流行附餐後水果
所以要吃水果的人只能自己買嚕
他推薦由前韓國小姐(?)所開的一間水果攤
不過卻是發福後的小姐,嘿嘿
可以盡情試吃,還真的滿甜的
我們買了兩個水梨兩個蘋果加一串葡萄總共10000韓幣
三個水蜜桃也是同樣價錢
所以還是我們買的種類比較划算,哈

拿起水果袋一看,水果攤名稱叫【胖阿姨】
雖然您不像三十年前般年輕貌美
但也不用這樣自暴自棄啊~~

明洞的東西價錢很硬
連尾數都不肯讓人殺價
店員不知是真不會英文還是假裝
讓我只能比手畫腳買了一個皮包
還跟我講了一堆韓語
不過特地說的慢了一點
哇勒,若我會韓語我就不用跟您說英文啦
就算說的再慢,我還是一個字都聽不懂啦,嗚嗚

聽說韓國鞋子很便宜很值得買
可惜沒看到喜歡的
順帶一提,這兒也是冬季戀歌取景的地點之一喔

晚上夜宿渡假村
聽說冬季時這兒可是一宿難求
看到lobby時真讓我大為驚艷,挑高的豪華lobby
還有透明電梯
正準備收拾東西下車時,領隊匆忙阻止我們
原來,這一區很多棟住宿區
有些是沒有lobby的,所以我們導遊只是去別棟拿我們的鑰匙啦
真是失望

我們下塌的地方外觀看起來比較普通
很像學生宿舍
打開房門第一個感覺就是,好悽涼~~

不過還好啦,有電視有冷氣還有陽台
更特別的是~~有廚房喔!!
看到沒,還有電鍋ㄋㄟ
因為滑雪期,想省錢的人可以在這自己烹煮
還可以八九個人擠進這二人房
(拜託,這當二人房真的太奢侈)

晚上就像日本一樣,自己舖床睡地板
睡地板比較溫暖,因為有開地熱
聽說有人熱到睡不著,還有幾間開冷氣睡覺勒

收拾好東西後,到B1逛了24小時營業的超市
那種熱鬧的景象,讓人不覺得已經到了該就寢的時間
而且那兒還有旋轉木馬耶!!天啊!!

後記: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出國不適應
覺得每個行程都好趕,景點停留的時間都不長
真是考驗我的腳力啊

我很喜歡聽導遊講故事
可是他對於景點的介紹不多,常常都放牛吃草
他大多在車上講,但有時我聽到睡著了都不自覺耶
不知是我功力太好還是他功力太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