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04
很早以前就看過友人拍四草綠色隧道照片
但我一直以為我身邊的人都對這種生態行程沒興趣
偶然間聽到有機會來這
馬上附和XD
nEO_IMG_P01
選了端午節大熱天來


nEO_IMG_P02
看這人潮是怎麼回事!!!
據說過年的人都沒這天多
大家不在家立蛋跑出來幹嘛XD

不過這是搭船的隊伍,不是買票的
買票的要先去購票窗口
還好有好心人提醒


nEO_IMG_P03
分成2種行程,2種船,也是2個價位
要看綠色隧道就要買竹筏這個
排隊登船也在2個不同地方
不要排錯啦!!不然會哭哭的
畢竟這天我排了快1小時才搭到船
搭完船還是看到人龍在排隊


nEO_IMG_P05
將將!!好聳動的稱呼啊!!


nEO_IMG_P06
出發!!
一定要穿救生衣
但不要亂拉拉環,不小心充氣就要賠2000元,噗
怕熱也沒關係
有供應斗笠


nEO_IMG_P07
台灣的紅樹林樹種有4種
這裡剛好可以一次都看透


nEO_IMG_P08
彈塗魚耶~~好小喔
旁邊拍到的是五梨跤的支持根


nEO_IMG_P09
好多種螃蟹,數量也不少
這兒的生態環境真的不錯耶


nEO_IMG_P10
萬綠叢中一點紅的鳳凰木


nEO_IMG_P11

nEO_IMG_P12

nEO_IMG_P13
這是海茄苳,因為它的呼吸根很像蘆筍


nEO_IMG_P14
是不是啊XD


nEO_IMG_P15

nEO_IMG_P16

nEO_IMG_P17
釐金局,導遊說是課關稅的地方


nEO_IMG_P18
我是坐在船尾,所以可以好好回頭拍照
樹上也有看到大小不同品種的鳥窩
甚至有老鼠窩,因為怕被蛇吃掉所以才築窩在樹上


nEO_IMG_P19
當我們回程,另一團又踏入亞馬遜的旅程


nEO_IMG_P20
這兒甚麼都美
就是蚊子也很好客XD
記得噴防蚊液吧

備註:
1.好久沒寫遊記,遊記真的比食記難寫5倍~噗
2.附近有免費停車場,貼心喔
3.不能攜帶寵物上船喔

※※※※※※※※※※※※※※※※※※※※※※※※※※※※※※※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顯草街一段360號(四草大眾廟附近)
電話:(06)284-1610、284-0959
參考網站:
(台江國家公園)http://www.tjnp.gov.tw/SceneryView.aspx?KeyID=8de12057-9328-4718-8dea-702ac0c07349
(台南市紅樹林保護協會)http://mpatc2003.myweb.hinet.net/
※※※※※※※※※※※※※※※※※※※※※※※※※※※※※※※

四草綠色隧道怎麼去?!

顯示詳細地圖


延伸閱讀周邊景點
【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流星雨♡語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